先說~這篇沒什麼重點XD


今天下午,終於開啟塵封已久的幻想文繼續寫下去...

(實在是被催文催的怕了XD)

然後發現我最近寫文越來越慢了...

以前可以在一個下午的時間寫兩三千字的,今天一個下午卻只寫了幾百個字= =

我說...我根本不適合做這行吧

所以...


幻想文就這麼結束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你們應該會殺了我= =

但是我真的還沒寫完嘛~(扭)

好啦~這禮拜"應該"會放上一篇的...請大家耐心等待XD




為了撫平大家的怨念

放上前天造成大轟動了眼鏡直人吧XD

眼鏡直人.gif

一開始還害羞的勒XDDD

根據小猴子的網誌,阿直說看不太到...




然後才是最經典的....

大眼睛直人.gif

阿直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我大笑耶XDDD


這樣大家有沒有比較開心一點...

很敷衍的一篇文...快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