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這篇沒有什麼爆點了

老是讓大家看養眼的阿直好像不太好...

要讓眼睛休息一下喔,這樣才能繼續看一堆阿直XDDD


所以這篇只是交給小猴子和某人的作業而已

就是

魚干不囧

魚乾部長.gif

我是覺得做的有點怪啦= =

因為魚干不囧的時間有點長,還是分段的

所以做起來會有點怪怪的...

改天再來修改一下好了~


接下來是某人的惠太朗XD

但是不是穿汗衫的那一段,而是...

回眸一笑小惠犬XD

小惠犬.gif

我覺得...這幕看久了...小惠犬看起來有點像女的XD

像小猴子說得...MV女主角的「來追我阿~」

下次幫他打上字幕好了XDD


----------------------------------------------------------------------------------------------

題外話

昨天要把幻想文貼到中文網時,居然不給貼耶!!

因為要送出去時居然被說...

 

「信息监控提醒您:很抱歉,由于您提交的内容中或访问的内容中含有国家不允许的内容,本次操作无效.请注意,不要提交任何违反国家规定的内容!本次拦截的相关信息为:乱伦

 

亂倫...(大暈)

我不記得我有寫過什麼亂倫戲碼阿= =

害我還自己在看過一遍,我到底寫了什麼淫穢的辭句被認定為亂倫...

自己當然看不出來(我哪那麼厲害寫亂倫戲碼阿...)

最後終於發現了...


「進了房間,燈也沒開,換下部長買給她的新衣,坐在地板上,小心翼翼的抱著新衣,眼淚終於忍不住落了下來。」


是這句被認定為亂倫...

但是...亂倫在哪阿?!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最後面的閃光戲耶...

結果居然是這句(暈)

最後只好把他刪掉...幸好沒有要改內容,不然我就不想po了...


我想...該不會是系統把部長和小螢認定為父女吧...

就算是這樣...也應該後面的閃光戲不能發才對...

怎麼會是這句呢?父親是不能送衣服給女兒喔?!這樣就是亂倫?(翻桌)

咦?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他們不是父女啦!!!

他們只是上司和部屬的關係,不小心住在一起而已(咦?我幹麼跟你們解釋= =)

算了...實在不懂那個系統是怎麼判定的...

大陸網站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