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螢之光要重播了,愛部長的人要準時收看喔XD


是說...今天,為了要改版面,我又翻出螢之光來看~

當然不是重頭看到完(我還記得我是正值期末考的大學生= =)

而是找"重點"來看!

一開始只是為了找在天台的圖,所以就一直看那段

部長真的很溫柔~雖然我是看無字幕版的

(要截圖當然是看無字幕版...)

但是台詞也知道大概

(如果看了4~5次的劇還不知道台詞,那我的期末考也甭看了,反正也記不起來= =)


部長終於下定決心要跟太太離婚,到天台上打電話給深雪~

當離婚的話語說出口時

部長心裡還是不願意就此結束這段婚姻,甚至希望對方開口拒絕

只是沒想到對方卻是說:「謝謝...」

深呼吸一口氣,把心裡想挽留的話全部在吞回肚子裡

部長依舊冷著口氣說:「就這樣了,再見」

緩緩放下已掛斷電話的手機,眼底卻盡是滿滿的憂傷...

Hotaru07.JPG

(阿阿~這裡的部長超想撲上去安慰他的阿!!部長你別難過嘛~你還有我阿!(被踹))


過了沒多久,又被鎖在會議室的小螢打電話過來

勸小螢這是個機會,也把剛剛想對深雪講的話全部都說出口了

「我不要分居,我想和你在一起,我喜歡你,我不想失去你」


所以我不想離婚......


很簡單也是很重要的一句話,但...怎麼樣就是說不出口

因為知道妻子的心不再自己身上了,所以放手也是成熟男人的處事態度...


阿阿~好揪心阿~部長真是個深情的男人!!真不愧是我的最愛阿(抱)


其實這篇只是要幫下禮拜的部長打個廣告XD

愛他的人要記得看阿~

1/12開始 晚間10點 緯來日本台

「魚干女又怎樣」

看過的人還要再來看一次啦~!!


ps.本來說要改版面的...結果看一看就忘記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