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下篇這種東西阿= =

都快過一個禮拜了...人家早就忘光光了啦!!

......


上次講到哪?......什麼?睡覺時的八卦?

喔...八卦阿...

這件事說來話長(迷之音:那可以請你長話短說...)

鑑於我跟某人已經同床共枕了兩次,這次應該不會再睡一起了

畢竟我們有四個人,"溝通"一下應該沒問題...

是說...我記得在早上我們也說好了,我和小艾睡、阿喬和小雪睡

怎知...睡覺時就變成我和阿喬睡,小艾和小雪......

好吧...認命了,這次床這麼大,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最後的事實證明...阿喬喬你是很愛我的...還是你根本覬覦我的肉體(驚)

不然我都已經睡到牆邊了,你還是要靠過來是怎麼回事= =

然後然後...明明小雪也是睡在阿喬的旁邊,卻沒有受到阿喬的"熱情款待"?

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絕對不要睡阿喬的左邊!!


以下是小雪的證詞:

小艾 睡的很好的樣子 一動都不動

小哈 到是翻來覆去的

小那太遠 不知道


下次有誰要睡在阿喬的左邊實驗一下嗎?

以上次睡覺時的八卦,完畢!(其實根本沒有八卦阿= =)

(猜一下那是誰的腳XD)


早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大家默契很好在8(?)點時起床

但是離退房時間還很久,所以就繼續看阿直XD

依舊是小雪的收藏和阿喬的演唱會dvd

(當然不會再看到Thankful☆Everynight了...)

然後就可以看見阿喬和小雪非常的融入在演唱會的氣氛裡...

我和小艾只是很冷靜的看XD(手舞足蹈不是我們的專長...)

似乎還有聊一點去看演唱會的經驗?

反正早上就是這麼度過的(因為忘光光啦~)


中午就收拾行李,坐小黃去科博館

那天陽光普照阿~(其實是熱死了= =)

那天有長毛象特展,但是人實在太多,所以我們放棄...

感覺一臉憂鬱的長毛象...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吧= =


其實我們去科博館什麼東西都沒有逛...只是買了早午餐(?)薯條坐在台階吃...

然後...繼續聊阿直XD

聊了一下明年演唱會的事,嗯...看來我還是得去搶銀行阿...

然後現在我發現...那時的座位剛好是我們的床位

在中間的兩人就聊起了我聽不懂得話題...

所以...發呆事我唯一能做的事...

之後又去繞了一下後面的走到?那時有點不知道在做什麼...反正跟著前面的人走就對了

終於晃到了快3點,去鼎王吃...午晚餐(?)


我們去吃漢口店

食物剛上桌時...

我的肚子餓了....


我們叫的是鴛鴦鍋,小辣和小酸

食物採單點是,所以不能點太多,其實吃他的鍋底就很飽了

鴨寫和豆腐都很好吃,倒是酸菜對我來講有點酸...

我也愛豆皮和油條~

另我驚訝的是,他們服務人員離開時會鞠躬90度耶!!

鼎王是日本人開的喔?


反正剩下的時間就是吃吃喝喝啦

最後小雪打包湯底帶回家(湯底超大一包!!)

吃飽喝足就打道回府啦~


聚會就圓滿落幕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好好的跟其他人道別...

我只是沒想到要回中正的人這麼多,所以就沒有回去統聯跟其它人道別

說道這我又要說一下了...

阿喬喬...為什麼你都不接你的手機阿?人家三隻手機都打了1~2次...

下次還是打別人的手機好了...


-----

呼~打完了

越道後面越敷衍,沒辦法...這已經是我的記憶極限了

ps.我依稀聽到下次聚會是在台南?

依我們2~3個月就聚一次的情況來看,下次的時間是在2月??

arrow
arrow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