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心得又是我寫啦!過份...

你們就會欺負我(淚)

哼哼~好吧!誰叫我年紀最小...(小猴子沒來...可惡)

還是要敬老尊賢一下XD


一定有人霧沙沙,想說這篇是啥鬼

讓小的來為你們解釋一下...

在上個週末,也就是12/20.21,我要去拿和別人合買的月曆,順便吃個飯、聊個天

雖說是拿月曆,但也算是個直友聚啦~畢竟北中南直友都有了XD

因為囊括了北中南的直友,地點就決定在台中,然後大家決定玩個兩天,不然一天來回好像有點累...

日期早早就訂了,只是大家好像都要最後一天才決定行程...

不管...反正最後還是出來了嘛~有個認真魔人,怕什麼XD


好啦~介紹完畢!接下來就是無聊的流水帳啦

不感興趣的就可以不用下看了^^


星期六中午,11點半就到台中火車站

想說大家應該都還沒來,就跟同學隨便亂逛

當然啦~在亂逛之餘還是有在尋找有沒有眼熟的人

只是某人不是說要帶阿直的面具嗎?我怎麼沒看到...

隨便亂逛得下場就是...變成最後一個集合的人= =(你們之間是有心電感應喔?)


集合完畢後就直接坐公車去第一個地點:forty cafe

(曾經想說乾脆用走的,反正我們訂位時間是2個小時嘛XD,不過馬上就被打回包票...)

不過在走去forty cafe的途中,看到了勤美誠品

想說時間還久,就進去逛逛吧~

(門口有隻絨毛長毛象,某人想拍,但這種觀光客行徑馬上被我們給否決XD)

二樓似乎有個相機展覽?老實說我不是很懂那些...所以我非常之意興闌珊...

之後就直奔超市?我不知道為什麼...勾起之前去日本的回憶?

好吧~小那沒參與...不知道


混完時間之後就走去forty cafe

原本是想吃下午茶的,但是午餐似乎更吸引我們,就改成吃午餐XD

(這是...現榨果汁?我喝不太出來裡面有什麼...)

(這是前菜沙拉,但他的沙拉醬好像跟一般的不一樣...沒有美乃滋的感覺?)

(南瓜濃湯,不錯~好喝!)

(這是我的餐點,咖哩豬排...跟一般想像的不一樣以為是日式的炸物,結果是類似燒肉的咖哩豬)

他還有另外附花生醬和奶油,給麵包沾,花生醬還有顆粒喔~好吃XD

這是(煙燻?)鮭魚餐...我有點忘記名稱了

除了主菜的不同,麵包也換成紫米飯了~

飯後飲料?我點熱牛奶巧克力,一整個就是小孩子的飲料XD

好像是...紅茶?  非常有貴婦風的杯子XD

想想茶?忘記前面的名字了...也是個很可愛的杯子^^

另外一杯是咖啡,坐在對面所以就沒拍了~


大家就邊吃邊聊阿直,其實我還是屬於默默聆聽的狀態,直到宗十郎的出現XD

阿喬喬帶來了冬繪的場刊、年曆和海報,宗十郎的美豔果然把我喚醒了!

這是...年曆!(其實裡面宗十郎只有兩張圖...)

另一張我好像沒有照= =

這是場刊,其實...裡面宗十郎的圖也不多...

至於海報嘛~就跟網路上的一樣阿,我就不放上來了...


吃飽喝足~阿直也聊完了,離開店後,決定先放行李再去一中街...

然後...我們用走的去旅館...

其實乍看地圖覺得離很遠,其實走路只需不到半個小時就到了

雖然電子地圖不太可信,但至少我們的那份還算正確XD

還是安全的抵達旅館!


之後...我們也是用走得去一中街...

總計路程為2930公尺,將近3公里的距離...(其實好像也沒多遠XD)

在一中街買了晚餐(豪大雞排,真的是好大...)

一中街好多人...我無法想像逢甲夜市比這個還多人...

去中友百貨逛誠品拍賣會,我三天內去兩次,依舊找不到想買的書

最後回旅館決定坐小黃,沒想到距離短到不會跳表...(台中的小黃起跳已經是85啦...)


在旅館能做什麼?依舊是看阿直聊阿直阿XD

自備筆電和光碟,看著小雪的精心收藏~


須賀和2004年的阿直,只是看Thankful☆Everynight的pv看到瘋掉...

那首歌我想我們看了不下10次吧,一直重複有點令人...

我感受到2004年那首歌打的這麼兇了= =

第一天就在Thankful☆Everynight看到吐的陪伴下落幕...


至於睡覺時的八卦...呵呵~下篇待續XD

arrow
arrow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