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一個禮拜一集,我也有夠準時的XD

不過已經想不出前面要說什麼廢話了= =

那...就這樣吧XD

-----

 

聽完雨宮的解釋,部長依舊冷靜的不發一語,但心裡的衝擊還是有的。

「我們現在住在一起?」看著雨宮,心裡還是很疑惑她的說法。

看到部長懷疑的眼神,小螢的心痛了一下。「不...我沒...」

「這件事我可以幫小螢證明。」看到此景,山田趕緊站出來為小螢證明。

「嗯,我知道了。」既然有山田的證明,部長相信了雨宮的話。

「部長。」小螢勉強撐起微笑。「我們回家吧!」

看著她的微笑,他卻明白知道那個只是撐出來的笑容,因為眼角的溼潤洩漏了她真正的情緒。

他的心裡突然升起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心裡悶悶的,不想看她掉淚,不由自主的抬起手,想要擦去那惱人的淚珠。當意識到自己的動作時,大掌已經撫上小螢的臉...

「部長?」看到他的動作,小螢露出疑惑的表情。

部長尷尬的收回自己的手。我是怎麼了,她只是我的部屬...不過,那心疼的情緒又是從何而來?甩甩頭,撇開這些令人煩躁的想法。

「不...沒事,既然我的東西都在老家,那就先回去那裡吧,雨宮,不好意思麻煩妳,幫我辦院手續。」用平淡的語氣掩飾剛才尷尬,也壓抑著自己的不該有的情緒。

聽到部長生疏的語氣和稱呼,小螢的心中有些落寞,但還是扯開笑容、點了頭,幫他辦理出院手續。

 

回到了家,小螢帶部長進房。

「部長,你還是先休息一天吧,記憶...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公事?」看著他額頭的紗布,小螢眼裡露出擔憂。

「我沒事,倒是我忘了這一年多的事情,公司的工作我必須趕快去熟悉,明天的工作也拜託妳了。」

「我知道了,我明天會幫部長整理這一年來的工作重點。」小螢半開玩笑的舉起手向部長敬禮。

被她的舉動逗樂,部長揚起笑容。「謝謝妳。」

「那部長你好好得休息,我回房間了。」語畢,小螢轉身回房。

殊不知身後的部長卻若有所思的看著她的身影...

 

早晨

部長依舊七點醒來,就算記憶暫時消失了,養成的習慣也是不會改變。

換上了西裝,走到廚房,拿出食材熟練的開始做早餐。等到意識過來時,發現自己正端著兩個人的早餐...

奇怪?我怎麼會做兩份?歪著頭放下了早餐,發現桌上的紅線。

這是...?「為什麼我的位置小了1.8公分!」這句話不經大腦的就吼了出來。

這時,腦袋裡也飛過一些片段,家裡亂糟糟,自己正在罵一個綁著衝天炮頭的女人。

那是誰?想要看清楚記憶中女人的臉,卻依舊模糊不清。

可惡!部長扶著頭,懊惱的低吼。

小螢一出房門就是看到這幅景象。

「部長,你沒事吧!」她趕忙跑到他身邊,焦急地檢視部長的情形。

「沒事,只是剛剛忽然想起什麼,頭有點痛。」他溫柔的笑了笑。「對了,我做了早餐,來吃吧。」

看到這麼溫柔的部長,反而讓小螢嚇了一跳。

「部長,你剛剛有想到什麼嗎?」但這個問題才是她所關注的。

「嗯...就亂七八糟的房間,還有一個綁著衝天炮頭的女人。」吃著早餐,部長據實以告。「但我想那應該是做夢吧,怎麼可能客廳會那麼亂,我還罵著一個陌生的女人。」

小螢聽得冷汗直流,這種場景幾乎一個禮拜就會上演一次,想不到部長先想起來的居然是這個場面。偷喵了一眼整齊的客廳,很慶幸昨天就把它整理好了。

又低頭看看自己的服裝,「部長,那個女人的穿著你覺得如何?」

「嗯...」部長皺著眉頭思考了一下。「沒怎樣...」他並不會覺得那種裝扮有多令人討厭,印象中有一個女人也是這種裝扮...

咦?難道就是剛剛的那個人?她到底是誰?但是越想,腦袋裡的畫面就越模糊...

「妳認識那個女人嗎?」雖然不知道她是誰,但一想到心就暖暖的,似乎是自己很在意的人,而他確定,那絕對不是深雪...

不知道部長想法的小螢,看到他皺了眉頭又更加擔心,要是他知道我就是弄亂客廳的女人會不會討厭我。

「不...我不知道。」埋頭吃著有點冷掉的早餐,心虛的回答。我想還是暫時不要讓部長看到我穿運動服的樣子好了。

「部長,早餐快冷掉了,快吃吧。」解決了最後一口早餐,收拾餐具,便要出門上班。「我先走了。」

「咦?時間還早阿?」看向時鐘,再看向動作迅速的小螢,好像要遠離自己似的。思及此,部長有些許的不悅。

「呃...因為我要早點去幫部長整理這一年的工作資料,所以就先出門了。」玄關傳來小螢的回答。喀咑!最後是大門關上的聲音。

但部長沒有心思去注意小螢的回話,他正被自己的反應給嚇到。自己居然像個吃醋的男人在生氣?!

低頭看著吃到一半的早餐,居然做了兩份,再加上昨天醫院裡自己不尋常的動作,之前想起片段裡的那女人,以及剛剛不悅的情緒。把這些信息結合起來...

那女人就是雨宮螢吧!而我...喜歡她?!怎麼可能...

皺起眉頭,他不太能接受這個結論。和部屬談戀愛違反他的美學原理阿!

但那傢伙否認是他記憶中的人阿!又記起剛剛她低著頭急忙撇清的模樣。

難道記憶中的女人另有其人?部長撐著下巴煩惱的思考著,在不經意的瞄過時鐘時大吼了一聲。

「糟,要遲到了!」急忙吃完了剩餘的早點,整理一下餐具便趕忙出門上班。

(待續)

-----

嗯...我在考慮部長要不要這麼快就想起來...

不過太快想起來好像就沒戲唱了?

那...部長你慢慢想喔XD

至於瓜生...他只是個跑龍套的角色,之後的劇情應該不會出現了吧

(你們應該不會想要部長再被撞一次吧= =)

下一篇啊...再讓我慢慢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