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前面一定要來廢話一下

原本想要寫一個你們都猜不到的劇情XD

不過後來想想那樣的劇情太心機了...就放棄= =

結果...還是很老梗的劇情...

-----

小螢坐在餐桌前等著,看著桌上的做好得麵條,滿心期待的等著。

只是過了部囧說好的三個小時已經又過了三個小時,門口依舊是沒有那期盼已久的身影...

「好慢阿,部囧是到哪裡去了呢?」小螢看向指著九點的鐘,不悅的抱怨著。

又不時的看向手機,確認上一封簡訊傳來的時間。

「三點傳來的,再加三個小時是六點,我應該沒算錯吧?」搔了搔頭,小螢開始懷疑自己的算術能力了。「可是部囧從來沒有遲到過阿...」

 

突然,手上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嚇了一跳的小螢慌慌張張的接起電話。「喂?」

「小螢?是小螢嗎?」

「是...我是,山田姐有什麼事嗎?」

「快到醫院來,部長出車禍了!」山田急促的口氣顯示著慌張。

「咦?」小螢當場愣住,不由自主的重複山田的話。「部長出車禍了...」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發生了什麼事?

心裡突然有一股恐懼感襲來,腦海裡一片空白,冰冷的手指幾乎握不住電話。

「小螢?小螢?妳有在聽嗎?」電話的那頭一就不停的呼喊著。

「是...是...我聽著,請問在哪家醫院?...嗯...好...我馬上過去。」小螢終於回過神來,顫抖著手寫下醫院的地址和病房號碼,丟下一桌的晚餐,急急忙忙的趕去醫院。

坐在計程車上,小螢報上了目的地,且命令司機開快一點,著急地看著車窗外的景色,手指因為緊握著門上的手把而泛白著,終於,看到了醫院的建築,小螢丟下了車錢,也不等司機找零便衝下了計程車。

 

在哪裡?部囧的病房在哪裡?小螢像無頭蒼蠅般到處奔跑找尋著。

「小螢!在這裡。」在病房口的山田發現了她,急忙出聲喊著。

「山田姐,現在部長的情形怎樣了?」雖然問的對象是山田,但小螢的目光卻是在山田身後的病床上。

躺在床上的男人緊閉著雙眼,額頭上包紮著一圈的紗布,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的外傷。

「似乎是在過馬路十倍酒醉駕車的人給撞傷了,實際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山田看著小螢,接下來的話似乎有點難以啟齒。

「到底是怎麼...」

「其實是深雪小姐告訴二木,二木在告訴我的」真是個複雜的過程,山田揉了揉額頭。

「深雪...可是他們不是...?」

山田搖了搖頭。「我也不是很清楚,大概是部長的緊急聯絡人還沒改過來吧。」

「可能吧...」看著躺在床上的男人,小螢的心情頓時複雜了起來...

「先不管這個了,現在部長的情況如何?有生命危險嗎?」

「妳這麼問我也...」山田為難的看著小螢,她也是剛剛才到醫院。

「讓我來說明吧。」沉穩的男音從房門口傳來,一身白袍的男人走了進來。

「你們好,我是他的主治醫生,敝姓...」

「你可以先告訴我他現在的情況嗎?」小螢抓著醫生的袖子,打斷男人的自我介紹。

男人挑眉,疑惑地看著這位打斷他話的女人。

「妳...不是他的妻子,妳是誰?」

「咦...我...」小螢因這突如其來的問題而愣住,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你先告訴我們部長的情況吧,等會再解釋他們的關係。」看到此景,山田趕緊插話進來。

男人猶疑了一下。「嗯,基本上,高野先生沒有受到什麼外傷」男人看著手上的病歷資料,解釋著。

「我們替他做了電腦斷層掃描,並未發現內傷,腦波也很正常。現在他只是因為手術的麻醉還沒退,不久就會醒來了。」

「我只記得我通知了家屬。」語畢,便叉手看著小螢,意思就是說:換你們解釋了。

「我是高野部長的...室友,因為一些因素,我們住在一起。至於部長住院的事,是深雪小姐告訴我們的。」不知道要怎麼解釋自己和部長的關係,小螢只好簡單帶過。

「室友...你們在同居?」男人一臉驚訝的來回看著小螢和部長。「是男女朋友?」

「阿...不...不是,我們只是很單純的室友關係。」小螢揮手急忙解釋。

「請問...醫生你認識部長?」不想讓話題在這裡打轉,她趕緊轉移話題。

「喔,我們是高中同學啦,很久沒見面了,上次見面應該是在他的婚禮上吧。嗯,這麼說起來,高野他離婚了?」明白小螢故意轉移話題,男人又不著痕跡的把話題轉了回去。

「嗯,好像是的。」

 

「阿!部長醒了!」山田的喊叫馬上就吸引了兩人的注意。

看見部長張開了眼睛,男人馬上盡責地上前檢查。

「知道這裡是哪裡嗎?」他用小型手電筒照了照部長的眼睛。

部長花得一點時間瞭解自己的所在。「我在...醫院?」

「嗯,你出車禍了,被送到醫院來。」男人收起了手電筒,在病歷上做紀錄。

「阿~是瓜生阿。」部長認出了眼前的人。

「呵,既然你還記得我,那我就不用擔心你有什麼問題了。」瓜生開心的笑了。轉身正式的再介紹一遍「你們好,我是瓜生晃彥。」

「部長,你沒事吧。」只是小螢根本沒在聽。

這女人無視我的存在阿,瓜生無言的看著她。

「嗯,應該只是皮肉傷吧。」部長摸了摸頭上的紗布。「瓜生,我可以出院了嗎?」

「咦?不多休息一下嗎?」

「不了,我還有工作,不能因此而耽擱。」

「那好吧,應該沒什麼大礙了,妳可以幫他辦出院手續了。」瓜生轉身向小螢道。

「回家後要記得多注意他的情況,頭部受傷有時的後遺症會之後才出現,有什麼...」

「等等!為什麼你要交待雨宮小姐這些事?她只是我的部屬。」部長疑惑的看著瓜生。他對雨宮營會出現在醫院也感到疑惑,但並沒有問出口。

「阿?你們不是住在一起?」瓜生被部長問的一頭霧水。

「住在一起?!怎麼可能,我是有家室的人耶,請你不要說這種會被別人誤會的話。」部長嚴肅的表情和口吻顯示著他並不是在開玩笑。

「那...你現在跟誰住?」瓜生開始冒冷汗,這男人該不會...

「當然是跟深雪一起住阿,你問那是什麼問題。」

什麼?!所有人都愣住了,不由自主的看向小螢。

不會吧...部長失憶了?!

 

(待續)

-----

......夠老梗了吧= =

原本我是想讓醫生叫水野宏的...

不過想到這樣又要叫他水野大家會搞混...所以就派另一個腦科醫生來啦XD

雖然瓜生現在是繼承他老爸的公司(應該吧...我有點忘了= =)

但他也是個醫生阿~所以就由他出場!

(其實是水野宏是水野美紀的哥哥,所以宏不想幫他醫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