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幻想文出爐了~(大家來歡呼一下XD)

不過阿...這篇還真是灑狗血呢(汗)

大家多看韓劇、偶像劇就可以猜的出來接下來我要寫什麼了...

其實...這篇是在想寫部長日記時想到的,結果就不想寫日記改寫這篇了XD

所以...部長的日記可能難產了(慢慢退後中...)

之後會不會寫...呵呵~不知道耶(陪笑...)

然後呢~就是阿~大家看這篇時,請忘記前七篇的故事內容...

因為無關也沒有發生過那些事XD

故事時間就定在...小螢搬回來時的那個冬天吧!

-----

陽光徐徐地灑落下來,為寒冷的冬天增加一點暖意,高野家的緣廊上依舊躺著一團不明物體,唯一不同的是,這團不明物體蓋上的是厚厚的毛毯而不是報紙了。

受到了陽光的照射,蓋著毛毯的物體終於露出頭來。「阿~天亮了。」

雖然有溫暖的陽光,日本寒冷的天氣還是不可小覷,只蓋著一條毛毯的傢伙,在起身之際也不由自主的大了個大噴嚏。「哈啾!」

該不會感冒了吧?小螢揉了揉鼻子。

「嗯...那就在睡一會吧。」拖著毛毯回到自己的房間,倒下去準備睡回籠覺。

在此時,耳邊傳來熟悉的鈴聲,有新簡訊。

小螢迷迷糊糊的抓了放在床邊的手機,打開來看。


『該起床了!!家裡給我整理好,再三個小時我就到家了,要是我回去看見家裡跟出門時有一點不一樣,妳就給我看著辦。By部長』


什麼?!看到這封簡訊,小螢的瞌睡蟲全不見了,快速的床上彈起,翻出包包內的行事曆。

看見在今天的日期上備註著:部囧今天回來(心)

緩緩的回過頭看著客廳的慘狀,可以預想的到部囧回來的反應。


『妳這家伙!我才出差三天,妳看妳把家裡搞成什麼樣子?!』


「死定了,怎麼可能在三個小時內要整理好。」小螢苦惱的走到客廳,看著地上一片狼籍。

「阿~不管,我火災現場的怪力也是不容小覷的,三個小時內一定整理好!」邊說邊捲起了袖子,鬥志高昂地打掃了起來。


過了兩個半小時......

小螢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和三天前一樣的客廳和廚房。

「果然只要努力還是做的到的,現在只要把垃圾丟掉就好。」像是領主般巡視完自己的領土 - 客廳之後,轉身背起剛剛清出來的垃圾(作:因為量非常的多,小螢自己提不起來...)準備去到垃圾。

就在經過部長房間門口時,小螢頓了一下。

「要幫部囧長整理一下房間嗎?」猶疑了一下。「三天沒有整理應該有灰塵吧,我幫部囧整理一下好了。」

先放下身上的垃圾,回去拿著吸塵器,小心翼翼的進去了部長的房間。

「打擾了...」只是看到眼前的景象,小螢覺得自己似乎沒有進來的必要。

「還真是乾淨阿,難道這裡有暗藏打掃機器人?!」(作:部囧又不是小叮噹,雖然你們之前的處境很像大雄與小叮噹...)

「我才不信三天不會積灰塵。」小螢依舊賭氣的開啟吸塵器,吸著地板。

「這男人怎麼可以完美成這樣阿,一點瑕疵都找不到。」一邊粗魯的吸著地板,一邊碎碎念著。

結果在轉身之際,一不留心就被吸塵器的電線給絆倒了。

「阿~!」緊張之餘,小螢趕緊扶著身旁的桌子保持平衡,卻不小心抓到桌上的書,連人帶書的摔了跤。

「痛死我了...真是的,哪來的書阿?」小螢摸著摔疼的屁股站了起來,順手拿起掉到地上的書。

「這是...」書本正好到翻開在其中的一頁。


『8月3日  今天那個蠢女人的第一次約會泡湯了,原因只是因為想喝啤酒而忘記約會!嘖~我看她是無藥可救了......』


啪!小螢趕緊合起書。「是部囧的日記阿...」

看著日記一會兒,內心還是抵不過好奇心驅使,偷偷地翻開了自己與部長在這個家相遇的那一天...

「部囧,不好意思阿。」小螢在內心偷偷道歉著。


又過了一個小時,小螢熱淚盈眶的合起日記,輕輕的放回它原本的位置,拿起吸塵器走出了房間。

擦了擦眼淚,把放在玄關的垃圾倒掉,走進廚房準備做晚餐。

「部囧愛吃什麼阿?嗯~還是做蕎麥麵好了。」熟練的拿出蕎麥麵的材料,開始做麵團。

「不過,部囧好慢喔,都已經這麼晚了。」回頭看了看時鐘,已經過部囧預定到家的時間。

「沒關係,等部囧回來看到一定會嚇一跳的。」小螢繼續愉快的做著晚餐。

 

*****

 

在距離高野家不遠的十字路口上,有一群民眾正在圍觀著,救護車刺耳的鈴聲劃破了寧靜的夜晚。

「快讓讓,不要妨害醫護人員的工作。」從救護車跳下來的男人一邊大聲讓讓著,一邊推開圍觀的民眾。

看到了傷者,男人微微地皺了眉。

「他的情況如何?」看著已經先到場的醫護人員,想要瞭解現在的情況。

「血壓偏低,心跳正常,沒有意識反應,受傷部份較為嚴重的是後腦,似乎有腦震盪的傾向,其他並沒有什麼外傷的跡象。」

男人做完了基礎的急救措施,將傷者放上擔架。「嗯,先把傷者送到醫院吧,順便聯絡一下手術室。」

「是,我知道了,那我順便瞭解一下他的身份。」說著便要去拿傷者身邊的手提包,只是手提包被搶一步的先拿走。

「不用了,我認識他」看了傷者熟悉的臉孔一眼。「他叫高野誠一。」


(待續)

-----

 

什麼?妳問怎麼到這裡就停了?因為我還沒寫完阿XD

而且接下來的故事要怎麼發展我也還沒有個底...

嗯~意思就是說,下一篇什麼時候出來...我不知道喔^^

反正我就是想到就寫的人~半途而廢也是有可能的XD

...我已經看到很多人拿石頭準備....(快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