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直昨天真的是放了一個大炸彈給我= =

害我昨天下課回家一整個超激動的...

原本我對明年本來就沒有抱多大的希望可以去

因為升大四的暑假要實習...而且七月初就要去,實習六週...

實習完,演唱會也結束了...

唯一有時間的就只有開始暑假時的六月底了,算一算也只有一個禮拜

再加上之前某人說初夏是五六月...所以想說大概是不可能了



沒想到...還真的是沒想到!!

LIVE居然是在六月到七月間!!

我有空的那一週居然還有四場可以看?!(不過我需要有人可以指導我,那四場各是在哪裡阿?)

不過...知道又怎麼樣,我還不是需要有人可以帶我去...(所以徵求奶媽中XD)

看來...我辭掉打工是個錯誤的決定= =(小猴子...我們一起去搶銀行好了...)

前幾天還打算去買5.1、6.0、6.0SE的DVD...

結果LIVE的消息一出來...馬上打消念頭!!我現在沒辦法再花錢下去了


看了一下場次...

這次只有15場,一個月而已耶...怎麼感覺有點少?

最後一場還是在7/19?!

阿直...你好樣的,想讓大家搶破頭嗎?(黃牛票一定超好賺!!)

不過反正我也沒辦法去,我在台灣幫你慶生就好,你在LIVE上就玩的開心點阿(淚揮)

阿勒?這樣的話...該不會台灣就不會辦719的生日會了吧??

好吧...認命...


剛剛查了一下...只有札幌市在北海道

其他都在日本南部呢...(在南部飛機錢會不會比較便宜?)

算了~現在都是空想...等我賺到錢再說@@

另外...我娘那裏要怎麼說服呢...乾脆打暈她吧(誤)

阿直你看,我排除了萬難就只是要見你一面阿!!感動嗎?(迷之音:哪來的瘋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