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

不是我要染喔~

是我要幫某人染髮XD



最近在玩photoimpact

看別人教學才發現他的功能很多

之前我只不過只用了些皮毛的功能而已...

玩阿玩的~

發現別人介紹可以幫人物染頭髮XD

很無聊的...我就抓一張阿直的照片

然後...幫他染頭髮XD

這是原圖~


然後我幫他染了四個顏色XD

綠色~藍色~金色(?)~紅色~

其實...藍色還滿好看的


另外...桌布真的很難做= =

應該說我沒啥創意...不知道要把圖怎麼擺才好看

所以就...非常陽春的桌布出現了


好吧~我承認...這篇很無聊(逃)

PS.桌布原圖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