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很嚴肅XD

咳咳~不過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關於之前跟大家說要寫部囧的日記~

結果...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寫......

最近又快接近期中考了

(雖然還有三個多禮拜...咦?那不是還很久!)

呃...好像也是喔...

但是我最近也開始打工了

所以時間也變少了阿~!

 

其實我現在只有先構想前面的序而已啦

不過只限於構想...都還沒有下筆呢

所以第一篇要出來要該還要有一段時間...

 

另外就是這裡的更新速度也變慢了

也是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


下次還是來搶小路的工作好了XD

(小路!請記得你的綽號^^)

寫幻想文有點花時間呢~

做圖好像比較快速...

不過要學PS耶~

為了阿直美麗的圖!!我還是去學一下好了(堅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