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其他版上看到了這個測驗~

很無聊的又跑去測了

不過因為我的本名...不能測= =(因為我的名字日文沒有)

所以只能幫阿直測XD(不然我只能用假名...)

PS.這只是測好玩的,絕對沒有別的意思~

結果如下

藤木直人の遺産

阿直...你的遺產居然只有1700萬日幣...

換算台幣只有...500多萬吧(?)

你最近這麼努力賺錢晚年就都用光嗎?

其他的東西就...

第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耶(小猴子...幫忙一下XD)

第二個是...鐵工廠???

最後的防災頭巾我也不懂...

阿直...你為什麼要把那種東西當做遺產...


然後...我又很無聊的改了名字

結果....?!

阿直の遺産

哇!!!!!!

現金居然有6240億日幣耶!!!

換算成台幣就是...近2000億!!

我可以拜你當乾爹嗎XD

其他的遺產也很酷!

大量的螺絲釘??(這...做什麼用?)

地方的大樓(跨國企業之類的嗎XD)

核防空壕(專屬防空洞??躲戰爭用嗎?)

喇叭(......??)

輕航機(喔喔~果然是有錢人!!專屬飛機耶)


最後測一下自己的XD(但是是假名...)

那歐凡の遺産

喔喔~我有8000萬日幣耶!居然比直人多XD

其他還有......

心的耳環(是鑽石做的嗎?海洋之心?)

木刀(咦?為什麼會有這個?)

蒐集從前的招牌(......是怎樣的招牌阿?上面有阿直的照片嗎?)


其他還有一些測驗~

像完美的整型費用...

我居然需要6200萬元!!遺產都花光了啦ˋˊ

阿直只需要89萬...果然人帥不用花什麼錢...(輸入藤木直人則需要245萬XD)

另外還有皮包的內容...

我的一整個很詭異...

黄ばんだハンカチ(黃色手帕?)、すしのこ(壽司?)、スイカ(西瓜?)

大変残念な100の方法の本(???)、1カップ大きいブラジャー(......無視= =)

阿直的...(他的皮包是18500萬日幣的紙袋XD)

渋いマニキュア、記憶にないDVD、割り箸、花柄のハンカチ、キャンディ

這一定是惠太朗的皮包啦XD

輸入藤木直人則是一堆我不知道的東西...

丸みを帯びたアレ、ドリカムのDVD、メトロノーム、エロ本(驚!!!原來阿直你...)、ホッカイロ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玩玩喔~

「請按這裡:遺産メーカ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