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是個善變的人!!
每次都在兩個選擇之間猶豫不決
就像我的部落格一樣...
老是在考慮到底要以哪個為主
每次下定決心要以某個部落格為主時
過沒幾天又反悔了,真的是...

我現在有兩個部落格,一個是FC2、一個是這裡
FC2的優點是很穩定,空間有1G可以用
不過我不怎麼傳東西上部落格(頂多就文章需要的圖片或是照片)
所以那麼大的空間對我來說好像沒有什麼用...
而且好像是因為從日本版改過來的
字和標點符號的顯示有點怪怪的,不是很習慣
一些其他部落格有的功能FC2好像也還沒有
例如:最近想要打加密文章,卻發現所有的加密文章只能有一個密碼
所以不能分要給不同人看的密文...好像也沒有只給好友看的限制功能
文章和連結分類也沒有樹狀分類的功能,還要自己加語法才行...
不看以上的功能,其實FC2還不錯用就是!

PIXNET這裡則是最近很不穩...
不過看其他人抱怨連連,我這裡倒是沒有什麼重大的問題
只是人氣有時多有時少~反正那也不能怎樣啦
對我來說沒差~
至少其他功能還是很齊全,版面用的順手就好
FC2沒有的東西這裡都有
所以現在是看PIXNET比較順眼
比較想要在這裡寫文章~

這個部落格的分類...我一直沒有把它分在偶像明星的分類裡
因為這裡還是算是我碎碎唸的地方
只是碎碎唸的主題大多跟阿直有關
不過...當初開這個部落格就是打算只寫阿直而已
沒想到用著用著~覺得這裡還不錯
想要在這裡定居了呢...

-----

嗯~來寫一下昨天發生的蠢事好了(跳題好遠...)

昨天悠閒的我只有下午一堂課而已
無聊的玩遊戲玩到下午
三點多...外面下起大雨了,心裡想著:要是50分還沒有停就不要去上課了
然後老天爺似乎聽到了我的心聲...在40分的時候~雨停了!
好吧~看來老天爺不希望我剛開學要翹課,收拾好東西上課去~
只是剛到學校而已,天空又下起了大雨...
不想遲到的我還是撐著雨傘騎腳踏車去教室
所以褲子濕了大半...
當我狼狽的到達教室時...卻發現老師已經在上課了
心想:怎麼那麼的準時,才剛上課時間不是嗎?
找個位置坐下,身旁的同學突然問我說:怎麼現在才來?
才?我遲到很久了嗎?也才15分而已阿(我們是10分上課)
這時台上的老師突然說:我們中間不下課...要上廁所的自己去
我這時才想到...這堂課好像是三點上課...我已經遲到了一個小時...
我居然還一直以為這堂是四點上課,自以為很努力的跑來上課
然後...老師上到4點50就下課了...我只上了35分鐘而已
(重點是我是從中間才開始聽課,根本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一整個覺得...我來上課做什麼阿~還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原本還想說要來拿書的,結果書也還沒送來...
(這叫做賠了夫人又折兵?←亂用成語,別理我...)

今天下午也有一堂課要上
只是外面風大雨大的,老天爺決定不讓我去上課了
我也就乖乖遵從祂的指示~
(年級越高越會想要翹課?昨天想要用功努力的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