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直播的小次郎
不過看圖說故事的能力我沒有
日文聽力等於零的我當然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所以接下來寫的東西不一定是真的
請酌量相信XD
(有雷嗎?我如果猜測對就是有雷!)


老實講過了一天我的記憶大概也都忘光了

懶的寫劇情了~直接講我看完的心得好了...

一開始我覺得落合死掉是他自己策劃的
為了騙過其他抓他的人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他真的被殺了
而且還是被一個弱女子?!
那...之前那個威風八面的落合哪去了
居然...這麼容易就被KO?
這種死法...也太爛了吧
讓我覺得之前到底是在怕什麼...
就跟LF宗佑自殺沒兩樣阿
現在解決大魔王的方式都這麼爛嗎...


至於另一個爆點...鬼神是誰?
如果我看圖說故事的理解沒錯
是美月?那還真讓我訝異阿...
契機是父親的關係?
但...我真的很難相信是她鬼神(人不可貌相?)
最後感化那段我看不太懂...等字幕中...

最後的結局有點虛(個人感覺)
聽說還有拍SP的打算是吧
我比較想要看螢之光的SP啦...

以上是看圖說故事版之非常混的心得
等我看完字幕版在來寫正式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