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沒有什麼內容
只是我發花痴截了幾張上個禮拜おしゃれイズム的圖而已

因為我真的太愛上禮拜前段的阿直了XD
特別是前面對看的那裡
阿直笑的好可愛(羞)
至於翻譯什麼的...我相信大家應該已經看過小猴子的了
(有些話是參照小猴子的翻譯的)
所以我就當作大家都知道了喔~(喂!)

 
這是一開始上田說要江戶讚美時阿直的表情(好像有點嚇到?)

 
江戶:「那可以讓我看看嗎?」(唉呀~哎呀~阿直害羞了XD)

 
(對看前的情緒蘊釀??)

 
(這是害怕的笑?要是我被人這麼盯著我也會嚇到XD)

 
(阿直有點害怕的向後移動...江戶卻步步逼近!)

 
(終於上田看不下去了...江戶被拉走XD)

接下來的圖就沒有什故事了...單純我很愛而已^^

 

 
 

下集預告...惠太朗回來了?!  XD (阿直怎麼老愛嘟嘴...可是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