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小次郎9和10集
(最近都直接把少年刑事代換成小次郎了)
這兩集是講竹虎跑去少年監獄當臥底了
然後發現有人要逃獄之類的劇情...
大致上就...這樣,其他的劇情我好像都忘光了= =
(喂~你不是才剛看完!)
呃...我哪知,最近記憶力變好差...
好啦好啦~我再回去看一遍嘛...
-----

第九集
在一開始,大家一起出外烤肉(在下雨天?)
白豚想了一堆計畫要追求小環,但是都被其他人無意間(?)的破壞了...
直接的表白才是王道!小環還真的答應了?!(不只其他人驚訝...我也嚇到了= =)

白豚...你的春天來了阿...(我怎麼覺得小環的理由有點薄弱...)
不過彈吉他的人怎麼不是小次郎阿...
好想看小次郎彈吉他喔XD

 藉由著小次郎的線索,千葉抓到了落合
但唯一的證人居然自殺了(大概是還有兩集...不能讓落合這麼快就被抓到?!)


呃...先生,你的衣服好像有點小喔

又被落合逃掉了,白豚為了柴虎隊
收集資料自己跑去向他談判...
結果下場就是差一點死掉= =
(是說...幹麻一個人逞強,連警察都搞定不了的人,你一個人會可以??)

這集比較特殊的是,竹虎收服的不是少年而是獄警
發揮他的三寸不爛之舌,呃...不是,是苦口婆心的勸告,又打動了獄警因憤怒而蒙蔽的心...
看竹虎每集都可以收服一個人,真的超適合當社工的...
但我個人認為是...他說服的對象意志都超薄弱的...所以才這麼容易成功
噢~對了!死神之眼又重現江湖了...(不過我覺得他的效果越來越不準了)

好~第九集結束!(真是沒內容的一篇心得...)

----- 

第十集
小次郎要解開白豚的電腦,卻不知道密碼...(可是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柴虎隊了耶,小次郎你...)
"小次郎先生真帥""還好是豬頭"......誰會把那個當作是密碼阿(翻桌)
好歹你也猜個生日或是喜歡的人的名字阿....

竹虎幫忙越獄,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計畫很濫耶...
就以暴動來說好了,一般經過暴動的監獄一定會加派人手的阿
怎麼可能看守的人住院後,警衛就會變少了...
爬牆的布是用抹布做的,那個根本不堅固吧,要支撐一個人的重量...有可能嗎?
然後是偷支架,這麼大的支架是怎麼帶進監獄的阿...藏在衣服裡沒被發現也太強了...
如果出醫院沒有搜身的話,那這也太沒有防備了吧
最後就是牆壁了,那個牆壁根本是保麗龍做的吧...居然打幾拳就破了= =
還有...看守所裡給的餐具怎麼可能會是鐵的,基本上都會是用塑膠餐具阿
哪來的鐵湯匙可以挖洞...

出去後,竹虎也打聽到落合為什麼會改變
拜託小次郎幫他們準備東西,卻遇到了新庄...
但小次郎以一擋百,強的很啦!!(根本是警察太弱了= =)




在道場又收服了少年(我忘了他的名字了...)又是打個架,講幾句話就收服了......
然後奔向落合的所在之處......
卻發現...落合被刺死了!!!

才怪...下集預告他明明又活蹦亂跳的... 
還有鬼神怎麼又冒出來了...還沒完阿
下一集最終話....
最後的大魔王到底是......?

-----

噢~小次郎不知不覺也要結束了
雖然劇本很爛...但小次郎演的超好阿
但我現在還是懷疑他的頭髮是假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