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荷包似乎要咬失血了...
2009年的月曆阿
普通的應該可以在800元內購得
有特典應該就要破千吧
真的是...還沒開始賺錢,就想著要怎麼花錢= =

最近也一直聽到其他直友要去event、要去看舞台劇
真的好羨慕...我也想看阿直阿~
突然想起之前有人問我說我還能愛阿直多久...?
阿直可以在演藝圈多久,我能支持他多久...?
當下我是回答阿直在演藝圈多久我就愛他多久~
現在想想,有沒有能力愛好像也是一個重點

嗯~我是個窮大學生←這已經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
跑去日本看他這種事,好像也只能等畢業?(重點是有沒有錢...)
我能看到阿直的機會能有多少(總不能每次都祈禱他來台灣辦演唱會吧...)
我現在連入會的經濟能力都沒有
買個阿直的東西都要猶豫半天
(日本的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貴阿)

阿直...為什麼你是個日本人...
↑這是每次要買他東西時的怨言= =
雖然有時會安慰自己,這樣才有距離有美感~
但他身為日本人最大的隔閡是...
我每次都聽不懂他再說什麼啦!!雖然聲音就很好聽了...
咦~離題了...回來回來

重點就是...等到我有能力去看阿直時
(這裡的有能力是有錢~而且不會被家人限制時...)
阿直還在演藝圈嗎?嗯?好像...有點悲觀喔...
可是我並不像其他直友已經是個上班族了
錢這檔子事不用像我這樣的煩惱
等到我有能力時...應該也要幾年後了吧

不然明年...等我存夠錢,有人願意讓我當個跟屁蟲嗎?
但重點是...那時我的錢要真的存夠了= =

-----
最近寫的文重點在哪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