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數是...8600多
距離一萬人還有1000多人

幻想文這種東西真的不能寫長篇的
因為我沒那個能力...
劇情轉折點詭異不說
人物性格也有夠難抓
自以為很了解部長的我
在寫的當中
發現其實我根本不了解他
因為日劇只有10集
大部分又是以小螢的觀點為主
部長每次都只是默默的坐在緣廊...
(我說...先生,你可以告訴我你在想什麼嗎?)

每次寫到後面
部長就會變成我自認為的部長
小螢也會變成我自認為的小螢
然後這就會變成掛著螢之光的名字
但人物個性完全不像的一篇文......

其實...我一直認為
我前面寫的那五篇幻想文(閃光文不算...我已經整個無視它了= =)
人物的個性都沒有寫的很好
就是依我所想像的個性在寫(不然怎麼叫做是幻想文)
當然啦~因為我只是寫好玩的(我又不專業)
再加上本人國文造詣越來越差了...
寫出來的文我都不太敢看很多遍
(因為處女座的性格一定會發作...把他一直修改)  
所以當大家誇獎我寫的好時
我很心虛阿~因為我真的覺得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
(這大概也是處女座性格....)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復習螢之光了
這次在寫文章時
很難想像文中的畫面
頂多就是身材是但是臉部表情想像不出來...
連說話的口氣也沒辦法想像
唉~等回去嘉義之後再來複習一次螢之光吧

最後就是報告進度...
最新一篇幻想文大致上完成了
不過還沒一萬人嘛~
當然不可能這麼快就放上來(請不要亂衝人氣啦>"<)
還有~請大家真的真的不要太期待...(還是其實根本沒有人在期待?)
因為,我個人認為...這篇跟之前比的話
這篇比較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