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真的要說:終於...
讓我看到鏑木和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9點是大早?)
只是為了看便宜20元的早場
(今天居然只剩下三場可以看阿!!)
和表妹坐捷運到大遠百
第一次等百貨公司開門
(我和表妹一直討論服務小姐的聲音好低沉XD)
買了票,進去坐下來等開場
期間,我一直很無聊的看到底會有多少人來看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耶
而且大多是女的(男的只有兩三人吧)
(我表妹還偷偷跟我說,那個男的一定是陪女朋友來看的XD)

很不可思議的,在電影開場前
戲院裡快坐滿了
不過我們是小包廂的(約70幾人)
所以應該是有50人以上吧
至於劇情...
我相信大多人都已經看過了
我也不再多做敘述

所以以下是花痴文(?)

當電影的字幕第一次打上鏑木這個名字時
我的心真的是縮了一下XD
之後就一直期待本尊的出現(那分身在哪?)
果然就跟其他人講的一樣
鏑木出現的第一幕就是手指
再來是背影
最後才超級帥氣的正面

接下來只要有鏑木出現的畫面
我整顆心都在他的身上阿
連字幕都無法分神去看了...
從拉斯維加斯到香港
在旅館時
當大家在因道明寺的"尷尬"而大笑時
我只注意到鏑木和的身影還有修長的雙腿
不過為什麼開跑車的畫面時間這麼短啦
我想看他開跑車的英姿...

在香港的路邊攤吃飯時
我注意到他拿筷子的方式
好像有點怪怪的XD
有點不自然的樣子啦(跟杉菜比就看的出來)
當然啦~這跟每個人拿筷子的習慣有差
只是那種拿筷子的方式會讓我感覺好像小孩在學拿筷子XD

最後要說的就是:聲音
拜電影院之賜
聲光效果很好
導致每次鏑木在說話時我都會有一種幸福感
好像就在你耳邊說話一樣
再加上他對杉菜說話都好溫柔~
聽起來真的很爽XD
大螢幕加上好音響
這真是享受直人的好地方
(只是花的錢也不少就是...)

結果也沒花癡到阿...
都怪鏑木和的戲份太少了
後半段又很長
老人家記憶力不好
回到家都快忘光光了...


若以看電影的角度來看這部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畢竟我只是為了阿直而去看的)
前半部還不錯~
至少節奏還算快速
但是到了無人島之後就有點拖戲加扯
真的在島上生活一個月?
杉菜赤手打敗了熊?(被打倒的熊很明顯是布偶裝阿= =)
無人島的部分真的拖的太長了
看到後來有點昏昏欲睡...
(大概是沒有直人就沒有心情看了)

直到後面的婚禮才讓我又有點清醒過來
王子與公主的完美結局嘛~
婚禮很漂亮就是!
(不過我強烈懷疑花瓣是事後再key上去的)
看完後還是替這對笨蛋情侶感到開心啦
道明寺聽到杉菜懷孕而楞住的樣子真的很好笑阿XD
(結婚完居然有人拍手耶XD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

題外話
M群怎麼都沒有人要加入阿>"<
人很少很無聊捏
明明就很多人會來看阿
(還是人氣都是被灌出來的= =)
大家別害羞~
有問題可以問我啦
人多聊天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