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聽到人家說,流星花園裡的阿直好帥
可惡!根本是引誘我去看阿~~~!!
原本還以為嘉義的劇院不會上映(因為一直沒聽到消息)
不過昨天直人版有說嘉義也會上映耶~

 預計上映【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影城-
 ‧台北─信義威秀、美麗華大直影城、絕色影城、今日數位影城、喜滿客京華影城、微風國賓、美麗華天母影城
 ‧中壢─星僑國際影城、威尼斯影城 歡影城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中─新光影城、德安影城
 ‧彰化─彰化戲院
 ‧斗六─中華電影城
 
‧嘉義─嘉年華影城(嘉義也只有一家電影院阿= =)
 ‧台南─新光影城  國賓影城、台南威秀影城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夢時代喜滿客影城、鳳山東亞影城
 ‧基隆─基隆秀泰影城
 ‧羅東─東一戲院
 ‧花蓮─花蓮電影城

多謝schummy(globi)多謝提供消息!(我應該沒認錯吧= =)

真不愧是台北,上映的戲院居然這麼多!
高雄上映的也沒幾間,有的都是貴死人的戲院...(便宜的三多勒!)
嘉義...嘉年華有上要我就該偷笑了(可惜回饋日在星期三...不然我就衝去看!)
可是要我一個人去看喔...有沒有住嘉義的直友來陪我看阿XD

今天在吃早餐時,看到報紙上寫今天上映的電影

翻了一下,果真看到流星花園
看到演員表上寫藤木直人的名字就很開心
(雖然下面的簡介完全沒有寫到他...)

昨天我朋友也很驚訝的跟我說
「你知道嗎?原來你家直人也有演流星花園阿,我今天才知道耶!」
如果連這個都不知道,我也別叫Naofan了啦XD

------

前幾天才說沒靈感而已
結果跟inao討論一下
幻想文又開始下筆了(不過進度很慢就是)
因為這種東西就是在腦海裡轉很快
要下筆(手?)的瞬間,卻不知道要怎麼寫= =
就是...腦袋裡只想到重點,但寫的時候要鋪梗...
所以結論就是...鋪梗很累

是說...這種幻想文會不會有人覺得膩阿
會有「老是部長和小螢,沒有別的可以寫了嗎?」的這種想法...
可是...我對部長比較了解嘛
其他人...我不熟...
所以我還是只寫部長和小螢好了...

不過這次進度很慢
所以到一萬人時,我還沒寫出來的話...
還是只能等阿XD
不然勒~作者最大咩!(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