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靈感~沒靈感啦!
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一萬人的幻想文怎麼辦啦(大哭)
裝死好了......

原本有想過要寫部長吃醋的
不過這個有人領養走了XD
所以我就不跟他搶...
但....就造就我現在根本不知道要寫什麼

還是我來寫個小螢吃醋來做比較?!XD
那情敵是......前妻?(可是我覺得深雪不是那種人)
不然...女人...女人...要去哪生個女人來搶部長?
(雖然現實中應該會有一卡車的人想要去搶XD)
但是在劇中....部長的女人緣不好??(山田姊說的)
不然我自己去搶好了XD
(但是結局可能就會被改寫,然後我就會被亂棒打死...)
如果要編新的人物出來的話,我又沒有那個功力...
算了...我還是奘死好了

等我有靈感載寫好了
不過那時什麼時候阿...(遠目)

------

另外小次郎的心得,一直無法下筆
雖然對小次郎有愛,但劇情真的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寫心得
難道要我只寫小次郎好帥這種花痴文...

不過六七集的小次郎也太可憐了
不但挨了子彈(但是下一集腳好像就沒事了)
還被亂棒打頭(下一集也好像沒事?)
小次郎真的是......漫畫人物阿= =

之前還很無聊的跟人討論小次郎的頭髮
到底是假髮還是染的...
但是沒有結論(不然打電話給小次郎的造型師問問看好了)


第一次看到直人大叫...讓我有點嚇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