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寫了...


昨天想虐待自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跑去PTT的日劇版看大家對多田的想法
結果發現沒有想像中的一面倒
還是有不少人為多田講話
不過大概我是搜尋"多田"
直接點多田出來講的大多是為他平反
真正罵多田的都是躲在推文裡罵吧...


搜尋了一下多田這兩字
有40幾篇耶
對於多田有兩極化的反應啦
一邊是覺得他明明就很衰
被男主角開外掛回去,還有幹雄這個第二外掛
再加上主角威能,贏了也不光采~


另一邊是覺得多田是個心機鬼
明明知道健和禮兩人之間的曖昧
還硬要告白當第三者(一整個很奇怪的論點...)
不看場合說話的白目,猴急的要跟禮結婚...等


我是覺得...板上會有那麼多人支持建
是因為這部日劇講到自己的傷心處(?)
畢竟有青梅竹馬的人也是挺多的吧
很多人跟健的處境很像
才會支持健去把禮搶回來
因為現實中無法回到過去
只好看日劇過過癮(?)


我對這個倒是沒什麼感覺啦
畢竟我也沒有青梅竹馬之類的人
不過這也是支持健禮派的理由之一就是了


我比較不爽的是
你寫心得就寫心得,罵多田就算了(畢竟是劇裡的角色)
何必在尾巴加句"之後看到藤木直人就會有無名火升上來"這種話
把角色的怒氣投射到演員身上?!有沒有這麼誇張...
直人演多田這個角色真的狠衰耶...莫名奇妙被討厭了
這樣的話長澤雅美大概就會變成我的永久拒絕往來客戶了...


最後一定要說...
你們都不懂多田的好啦!!!(其實我是激進的多田派...)


又是一篇沒啥內容的文...我還是來寫幻想文好了


PS.人氣7190過了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距離一萬人還有...兩千多?!
怎麼這麼快阿...我還以為10月才會到耶(慌)
幻想文都還沒寫...我....裝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