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受到北部直友的刺激
三天兩頭就可以一起吃個飯聚餐之類的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約IRENE出來吃個飯XD

不過只有我們兩個好像有點乾...
所以還決定PO版約人XD
想不到也有人要來耶!!
然後三人行就成行了XD

今天心情很不錯
因為How we do終於拿到了(灑花+拭淚)
帶著超愉悅的心情,去火車站接Irene
(噢~我忘了要抱一下XD)
見到直友很開心~
更何況她有我想看的寫真(那個才是重點XD)
在吃飯的店前終於見到板上的直友
原來她也有去生日會(難怪我覺得很眼熟)
而且她也是個老師耶!!
(阿直都吸引老師??)

跟直友聊天真的事一大樂趣阿!!
好久沒有辦法可以這樣暢所欲言XD
終於有人可以陪我罵求婚了!!!
而且還有罵日劇版上的一些言論
我們的看法相同!!!(握手)
噢~講的好開心XD
下次請跟我一起"討論"日劇版一些莫名其妙的言論(磕頭)

Irene帶來了我沒看過的寫真和會刊(大感謝~抱)
阿阿~阿直好帥>///<
突然覺得惠太朗也是很帥的XD
樸實的阿直很可愛阿~
還有之前的寫真集,很想要一張一張照下來阿
不過這樣好像有點花痴(但我真的很想這麼做XD)




雖然我們只聊了5個多小時(比某團短喔~我們很收斂XD)
但也不是都在聊阿直啦(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是...)
我們對教育問題也是很關切的XD
還有...不要在讚嘆我們系了= =
那個只有名字好聽而已...
我當初也是被名字騙進去的XD

其實我已經有點忘記我們在聊什麼了:P
老人記憶力不好= =
記得有聊到之前的新聞對阿直的影響
現在搜尋"藤木直人"都會跑出那篇新聞
看了就很不爽ˋˊ
很怕一些新直友會聽信謠言...

現在想起來好像有一點對不起sprn(新直友)
因為我一直跟Irene聊到happyromance
可是人家不認識她阿...真抱歉(跪)
不過我可以跟妳介紹她!
因為.......你們的年齡相近XD

最後要謝謝sprn來參加!
讓這個聚會蓬蓽生輝阿XD
而且你哪裡會慢熟...你很快就融入我們了

還有Irene的遠道而來!(重點是寫真XD)
希望妳之後的漢神逛的愉快:)
生日禮物我也很喜歡,謝謝妳!


下次的聚會...什麼時候來個南北聯合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