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Pixnet 我真的搞不懂你耶...
改版之前明明就好好的
口碑也做的不錯阿
為什麼會出這麼大的包呢??
幸好我沒有跟別人推薦你...
不然我就要尷尬死......

現在有不少人喊著要搬家


不過經營已久的東西哪會說搬就搬阿
更何況有些東西都已經用習慣了
要搬也會不習慣吧~

雖然我用pixnet也才3個月而已
不過也寫了快一百篇文章耶
有些留言也是很寶貴的阿~
搬了這些不就都不見了嗎??
要是以前我可能會很瀟灑的直接搬家
反正來看的人沒多少就是了
(雖然現在也沒有多多少啦~)
不過至少比以前多了......如果扣掉我自己來踩的話...

唉~還是希望pixnet可以變穩定一點啦
一天沒發文感覺怪怪的...
害我都要在別的地方先寫(備份站?)

不要害我被人嫌說又寫阿直的東西了......
我是不得已的啦~

------------

今天書店終於傳來簡訊說我的書來了!!
不過居然說書8/9就來了!!!
X的~是不會早點說喔
害我等這麼久...
居然還叫我一個月內要去拿
你這麼晚跟我講是怎樣阿!!

怒耶!!

聚餐時去拿好了...
希望相機也快一點好
不然我都要回學校了

不過今天我媽說要是我不用回學校練球
我可以跟我堂妹一起回台北玩XD
讓我好心動喔~
我也想去台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