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電視上聽到
處女座下半年有偏財運
當初還半信半疑的
(這種東西我從來沒對過...)
之前還會聽信他們去買的樂透之類的
但是還不是都騙人...
哪次中獎過阿= =
這次聽到這個預測
還是就是聽聽就算了阿
但是從上上禮拜到這禮拜
我從親戚那裡拿到了3000元?!

3000元有人說不定會覺得沒什麼
但是對我這個沒錢的窮學生
還真是個很大的補助XD
(拿到錢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阿直寫真集的錢有著落了XD)
真是個不孝的小孩...拿到錢的想法居然是買阿直的東西...

沒辦法~之前想買都會顧慮自己的口袋
沒在賺錢根本不好意思亂買東西(買阿直的東西算是亂買...嗎?)
不過3000元也不可能都花在阿直身上
自己賺錢來買他的東西比較爽~


最近因為求婚在重播
日劇版討論又開始討論了
我就是會很賤的去看那些文章
然後自己在那裡生氣半天...
原本信誓旦旦的說要再看一次求婚
心情都被那些心得文搞爛...不想看了
關於求婚的心得寫太多了
所以已經不想在為多田辯解什麼
(反正就是會有人鬼打牆)

只想說...
我心疼多田的不是他被強走老婆
(多田值得更好的)
而是被兩個龜毛人搞的一個人坐在結婚禮堂的下場
然後還要被一堆人說心機重、大魔王
現在還有人的新論點說會支持多田是因為他長的帥!!
(↑我可以把這句當作是恭維嗎...)
那我可以說會支持建的人也是看他帥嗎?
不然比照他龜毛的行為...
還沒有臉蛋的話會有人支持?
(還是他的行為得到很多人的共鳴?所以想看日劇來平衡一下自己的遺憾?)


嗯...離題好遠...

現在的重點應該是那3000元要怎麼用
存起來生利息??
算了吧...花掉他還比較實在
還是拿來買阿直的東西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