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只是我個人的星座分析~跟直人完全無關...XD

[金星女王]處女座是OREO By夏霏
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022661

處女座的守護星和雙子座一樣,都是水星。而水星雖然掌管「思考」和「語言」的能力,卻讓雙子座與處女座的行為模式大相逕庭。「思考」和「語言」的優異能力同時作用在這兩個星座上,不過雙子座的能力是外顯的,所以他們會有幽默、機智的表現;而處女座的表現則是內隱的。他們思路清晰、細膩,在開口說話前,會先設想許多可能,深怕用字不慎、禍從口出。他們也像雙子一樣善變,不過善變的是情緒。有時候會看到他過HIGH,不過大多數時間是冷靜,甚至是冷酷的。然而,這個許多星座書都用「理性」來形容的星座,真的是這樣嗎?
 

就讓我用零食「OREO」來形容處女座吧!

OREO的樣子很低調,黑呼呼的,沒咬下根本不知道它裡頭的滋味。就像處女座,他們在團體裡,其實是不太起眼的。並非說他們都是泛泛之輩,而是他們不太喜歡被他人聚焦的感覺。因為當一位領導者、發光體,對他們來說壓力太大了。他們自尊心很高,自我要求更高,即使不被注目,也會要求自己把事情做到比別人好的程度。他們對「完美」的要求其實很極端,如果他們做不到讓人讚嘆的境界,很可能會選擇擺爛,自暴自棄到他人搖頭的地步。

當然,有時候我們會看到處女座的HIGH咖,不過這很少見。因為要讓處女座在團體裡很HIGH,除非裡頭有他相當信任的朋友,讓他可以卸下心房耍白爛。(而且最好是,朋友比他還白爛,那他就更能放心搞笑。)而若你看到處女座在陌生環境中過HIGH,很可能就是他那時很不安,只能戴上搞笑的面具來保護自己。

處女座其實和「理性」兩個字並不太熟。他們會在工作上表現得理性、敬業,但碰到愛情,「理性」兩個字就不知道該怎麼寫。處女座女生容易為愛人犧牲原則,有時明明覺得關係走不下去了,卻常不忍提分手。因為她們會把愛情當作「責任」來扛,寧可自己委屈也不願直接傷害對方。除非對方讓她的家人不悅,或是她已經覺得自己的犧牲很無謂了,才會被動地放手。

--

其實我不太會PO星座診斷書在自己的網誌上
那種東西我老是看看就算了~
但不知道為何?這篇真的寫的很準= =

可以看見我很high的人真的不多
甚至是死黨也很少看到
是說...生日會那天我根本就是"自閉"...
我到底講了幾句話阿...說話的對象應該也沒幾個吧
(每個人我都不認識怎麼可能會high的起來)

應該說處女座是一個很"堅持"的星座(你要說龜毛也可以啦...)
什麼事情都會想要做到最好,如果做不到就乾脆不要做
所以在別人面前,一定要保持最完美的狀態
那種過high而不小心暴露自己缺點的事是不會去做的!

至於理性,我是覺得我們是比較實際啦~
什麼事情會比較想到實際面(所以會有人說我們比較現實?)
送禮物絕對不送花也不喜歡收到花
(浪費錢又沒有用,三四天就枯了,乾燥花似乎還比較實用?!)
碰到別人跟我聊他的戀情,每次都會很認真的替他分析
(這種事還做真多,但諷刺的是我根本沒談過戀愛= =)
不過碰到阿直我的理智也不會有多少了...
(光是會跑去參加生日會就是愛情戰勝了理智?!但是阿直根本不會出現阿~)

關於第一段的語言和思考
我是真的會想很多啦~愛作白日夢也是真的= =
腦袋裡每天都在打轉著,放空?那是什麼?
當一個意見被提出來之後,我絕對會馬上去思考它的可行性
想的非常多非常遠,然後回神才發現話題已經不在這了...

還有我真的很愛跟別人辯論= =
因為我覺得我的理論是對的就會想去說服別人
除非你的理論能說服我
但就算你提出理論我還是會去找理論裡我可以反駁的地方...
所以有很多人都不喜歡跟我辯什麼,因為他們會覺得我很盧XD
(請不要因此而討厭我,拜託...)


其實處女座真的是一個很ㄍㄧㄥ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