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為什麼會有這個部落格的出現XD

想了想...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敝人我是個好奇寶寶
對於部落格更是有超大的興趣(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凡是有部落格的地方通常都會有我的帳號
最開始的無名,之後轉戰天空
中間還有開了沒用的奇摩XD
Blogger我也有,不過他的介面我用不慣所以又放棄了
之前又看到FC2有中文版的又跑去申請了一個XD
言歸正傳
至於pixnet這個部落格是怎麼來的?
是因為在之前的舊的部落格寫了一堆直人的花痴文
然後一直被朋友說"你看看你看看,又是藤木先生~"
不爽!只好另闢出路
剛好看到也有朋友在用pixnet,馬上又引起我的好奇
所以這裡就出現了XD

一開始這裡還真是冷清阿(一天有10人就很強了)
不過才過了兩個月,人氣累積已經破5000人了?!
不知道何時開始熱絡起來的呢
應該是剛剛好在首頁看到某直友的碎碎念
點了進去...然後就連結了起來
(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是從他家連到我家的吧~)
現在我要很高興我有發現捏!
不然就不能認識這麼多可愛的直友了
太多人是從這裡開始認識的~(但是怎麼都沒有高雄人啦>"<)
部落格真是交流的好地方XD

但應該還是有很多人不是從這個管道過來的吧
好好奇喔~有沒有人要跟我說是怎麼發現這個地方的(眼巴巴的望著)
不過我想,我在PTT上貼的幻想文應該也是人氣的來源...吧

所以結論是...
我要謝謝老是念我的朋友
沒有他我就不會來開這個部落格

再來我要謝謝我自己的運氣
居然可以在這個部落格建立的第一天就發現直友的部落格

第三我要謝謝各位直友的來訪!
還有第一位來我部落格留言的happyromance(恭喜你是第一位,但是要先說,沒有禮物!)
沒有你們我大概又很快就三分鐘熱度不想寫了~XD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