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捏...這集
但為什麼廣告打這麼兇的女僕裝才出現一下下阿
而且小次郎也沒看到,我可是很期待小次郎的表情耶...(卻被白豚看到了)

不過這集小次郎畫面變多了阿XD
應該是因為要開始說之前的故事了吧
24歲的小次郎 VS. 32歲的小次郎
感覺32歲的他少了點狠勁(多了搞笑成份?)
開頭24歲的小次郎不只樣子狠,聲音也狠,十足的老大樣!!
但我比較喜歡32歲會講話揶揄白豚的小次郎XD(跟部長很像的毒舌?)

不過小次郎先生
你雖然自稱自己是羅莉控
人家白豚熟女控羅莉控都出現了
但是你的行為為什麼一點都沒有羅莉控的樣子阿...
看到小女生也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該不會是在害羞吧...


我只能說...大頭貼修片修的很兇...第一張照好像女生...  不過綠背景那張很可愛XD

看到一半...突然覺得美月很關心小次郎?
半夜跑到樓下問小次郎的往事,約千葉出來了解事情
獨自一個人在小次郎店裡時,跑去坐在小次郎常坐的位置上
隔天早上小次郎的位置上多了一個杯子(因為一整晚都坐在那?)
該不會.........

.......是我想太多了= =

是說...當小次郎拿著鐵蓋丟向那個女生時
我還以為他是要把手槍打掉...想說打中也太強了吧= =
結果原來只是丟飛盤給她看而已...

最後小環會答應去吃蛋糕應該是為了竹虎吧(還是其實是為了小次郎XD)

下集預告
跟落和大決鬥?
白豚也有XX天線?

這篇...寫得零零落落的...
先這樣吧!剩下的想到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