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日人氣:0

  • 累積人氣:5000

    5000了耶...
    真是不可思議
    距離一萬人還有五千喔XD
    下一篇幻想文大概那時才會出現吧...(踹)
    大家不要一直沉浸在部長的餘韻裡阿~~(因為他是我的XD)
    還有其他男人需要你們的注意喔!
    小次郎正在很生氣的看著你們呢XD
    (小次郎:死女人不要亂說,我才不要你們呢,我只要保護竹虎!)
    ...這傢伙還真是口無遮攔阿~(自導自演起來了我...)

    沒事...這篇只是想要記錄一下XD

    -------補充一下---------
    18禁這種東西我還是寫不來
    (雖然小說看很多了,但是要沒有經驗的我來寫?讓我死了吧....)
    所以結論就是...破一萬人氣時下一篇幻想文才會出來
    (嗯?為什麼?  因為我現在都還沒開始想下一篇阿!!)
    下篇大概也是部長和小螢的最後一篇了吧
    因為這種東西也寫不了太多集就是(其實是我想不到劇情了啦= =)
    但閃光文應該還是會有
    不過請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只會是小閃光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