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的有比較好看一點了
但小次郎的戲份不多耶(失望)
不過看了下集預告...
太期待啦XD 小次郎的反應是什麼?
這集鬼神終於結束了
因為看過漫畫所以早就知道鬼神是誰
(下一集的劇情終於是我沒看過的劇情)
一開始竹虎在小次郎家聊著
不過卻是分隔兩邊?!
小次郎還一付很哀怨的問為什麼不讓他們參予...
(小次郎的動作真的越來越有混混的感覺了XD)
白豚的蛋糕...居然是讓竹虎未來能破案的因素
真是立了大功阿~ 但他的蛋糕還是不要亂吃的好...

小次郎終於有一次不是為了竹虎而出去了
項鍊...是有什麼意義嗎?
相較於竹虎的身世(雖然已經講完了)
我更在意小次郎的過去
為了幫竹虎老爸報仇?讓千葉的妹妹也不小心喪命了?
殺人犯最近也被放了出來...
(殺了兩個人是竹虎的爸爸和由理嗎?)
歸咎之前給的線索
小次郎最心愛的女人應該就是千葉的妹妹吧
不知道下集會不會出現?

白豚你不是熟女控嗎?!
怎麼一看到女警環,馬上就有粉紅光圈了
(這讓我想到惠太朗的粉紅光圈XD)
還把竹虎的事都講了出去...
(不是討厭警察嗎?)
還把過程都寫進了部落格(?)

是說...小次郎真的有勝利內褲嗎XD
我好想看>///<
不是那種在紅色底寫上勝利兩字的內褲吧...

還有...不是我再說阿
白豚你的礙事能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耶
從一開始的蛋糕、對警察講出竹虎的事情
最後放火的還是你阿= =
要不是竹虎帶大家先逃了出來
你大概會被小次郎大卸八塊吧...

下集預告...女僕店??
該不會是小次郎喜歡去的店吧XD
有蘿莉?小次郎怎麼沒有很喜歡的樣子?
下集還有年輕的小次郎?剛好是在生日當天拍的?
(↑一堆問號...看下去不就知道了!)

咦?是挑染?還是接髮?

---------
嗯...最近寫的文章越來越沒內容了
看來寫了幻想文也不能把文筆練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