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夢到直人的機率真是高(雖然也才兩次)
但是比起以前,這個機率算高的了
不過這次的記憶力沒有上次好
醒來時大部分的內容都已經忘了(人老了記憶力差)
只記得大致的內容
嗯...好像是在錄音間還是休息室之類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那裡...
反正就是聽著直人彈吉他...東聊西扯的
不過這次我是用著很破的英文和日文在對話(再加上比手畫腳)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談到他的pick(pick的影響力很大...)
散落在桌上有很多奇形怪狀的pick
正常版的三角形、奇怪版的長條型......等
還問他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但我忘記他的回答是什麼了= =)

好像還有夢到碰到他手的畫面
(興奮是興奮...但我也忘了是為啥要碰他的手...)
之後好像又跳到另外一個場景
是我抓著直人去買衣服(我哪來的錢?果然是作夢...)
在試衣間遇到同學
他們狂稱讚直人好帥,問我他是誰
(原來我夢裡的直人這麼不有名...抱歉)
我們兩個都笑笑的不說話...(是在曖昧個什麼竟...)

大概就這樣吧...
是說人老了夢都記不住了
結論是..這是一個醒來會很興奮的夢但卻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的夢(暈)
不過會夢到大概還是因為昨天看了演唱會的關係
(裡面有一小片段是在休息室彈吉他的畫面)
還有我寫的幻想文的關係(?)
(部長把小螢帶去服飾店,我把直人帶去服飾店?)

-------------------------------------------
是說...我也有夠閒的
竟然每天都能生出一篇文章來...
這個月已經寫了30篇了耶
不過也只暑假才能這樣了~
開學後哪裡有空還能這樣玩...(←是嗎?開學再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