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  21:00  求婚大作戰

緯來要重播了
(該說緯來很甘心的播直人的戲嗎?快賣AR40阿~我要看惠太朗!!)
我想...SP應該會一起播下去吧

是說...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看
多田,一直是我很心疼的角色
大好人一枚,卻沒有好的結局
(還要被一些人罵...)
最後禮跑掉的那一幕,多田失落的跌坐在椅子上
我真的很心疼多田阿~~~
健三回到過去改變的不只是自己的人生
多田的人生也被改變了
難道這是多田所要的
男女主角能在一起似乎是鐵律
但是傷害別人來達到自己目的的過程
我很不喜歡...

------------以下是任性的言論-------------
這部戲的主旨是什麼?
不就是把握當下嗎?
那為何把握當下的多田不能得到幸福?
(還是說禮根本不是他的幸福,青梅竹馬才是??)
不過這也是SP出來才知道的事

本篇完結後我真的很討厭禮
莫名奇妙的一個女人(對健三說你不懂那集,我真的也不懂...)
既然心裡還喜歡健三幹麻跟多田交往和結婚
最後又因為健三的告白而悔婚
存心給多田難看的嗎妳= =

不過我想...為了直人
我還是會看求婚(不過我的蒐藏倒真的沒有求婚這部戲)
第一次看也許我還會因建三沒有告白成功而覺得可惜
但知道後面的劇情和結局之後
第二次看我會因多田無心的行為破壞了建三的告白而歡呼(←是不是很幼稚)
然後開開心心的看婚禮上多田和禮坐在一起說說笑笑的
然後最後一集在把多田抱在懷裡安慰他(←想太多)

不過最近直人的戲有一個很好笑的聯結
禮→青梅竹馬(前妻?)→小螢
原本青梅竹馬還是仁志喜歡的人耶XD
看來她沒有跟小早川在一起是為了多田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