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腹婆(←這是她本人要我改的!)聊過天
她說在她的部落格人氣達到一萬時要聚餐
(↑跟我講也沒用阿~我又不能去= =)

不過還挺有趣的說XD
我也來玩一下好了
不過說要聚餐是要找誰啦
一堆人都住台北ˊˋ
最近的好像是Irene耶
但是也是在台南阿
為了吃飯還要離鄉背井是不是有點蠢...
不過我上課時是在嘉義
還是你們來嘉義找我好了XD

所以想了想還是來寫幻想文好了!

聽好了喔!!
只要人氣達到一萬人
(原本我還想說用1972719的,不過好像太久了喔XD)

我就來寫篇閃光幻想文!!
但是只限於部長X小螢喔
免得有人跟我要男男系列的(小次郎X竹虎?)...!!

那什麼叫閃光幻想文呢??
噗~就是......18禁的......吧~
不過我沒寫過那種東西啦
尺度最大就之前的接吻了...
要寫到18禁...難度很高阿> <"

----------------
然後講了這麼多....
沒有人要鳥我就囧了

是說最近幻想文越寫越長了阿
有點自掘墳墓的感覺...
但是沒有稿費捏~寫這麼認真做什麼(嘆)
是要寫到他們兩個結婚生小孩嗎?
部長要抱著小孩打掃家裡嗎?
不過小螢跟部長那麼久了應該會成熟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