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第三集看的有些沒耐性......
已經不會像螢之光或者是AR40那麼期待下一集了耶~
大概是小次郎的戲份不多吧!

有些後悔為什麼要先看漫畫(←妳自找的阿!)
或許這樣就不會對編劇改編的劇情感到無趣
看過漫畫在來看日劇,似乎就少了一些猜劇情的樂趣
(是說劇情也改編的跟漫畫不一樣就是了,但我覺得漫畫的劇情比較好看)
阿~真是個壞習慣,老是拿漫畫跟日劇比較...
還是來說第三集好了...
嗯~第三集阿...
小次郎有變帥!!(之前也是很帥啦,但這集更帥XD)
竹虎有事還是很熱血的要幫忙
一些小地方實在很有趣
例如吃飯那段、和新庄吵架那段
最好笑的應該是找竹虎那段XD
GPS找不到居然用......?
那是測風向的方法吧...這樣居然可以找到!!
該說是小次郎太厲害了嗎= =
(該不會之前都是這樣找到竹虎的吧?)

然後......就沒了!
這集小次郎戲份不多咩!(攤手)
其實是我找不太到重點...
要不是為了看小次郎
這部我大概就只是純打發時間用的吧

不過現在我比較好奇的是小次郎的房間阿!!
(羅莉控的房間應該是如何?)
什麼時候讓我們看一下(好奇)


最後...還是放一張小次郎好了(總是要有人花痴一下XD)


我覺得小次郎看起來比惠太朗和部長年輕耶!
雖然年齡設定上來說是沒錯(32歲、33歲和38歲)
不過演員是同一個阿
怎麼會有人越演人看起來越年輕XD
老天爺真是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