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
又亂編了一篇幻想文...
還是一樣阿~
請大家看過笑笑就好
不要太認真(因為我也沒有很認真寫)

部長和小螢依舊不是部長和小螢(那是誰?)
就...是同名同姓但是不同個性的人啦!!
反正都說是亂編了,我也不是專業的~
有什麼矛盾之處,請不要看的太嚴重阿

還有,閃光文寫的很虛,所以不要太期待!

 

以下是正文

喀答!喀答!高跟鞋的腳步聲在寧靜的住宅區顯得異常響亮,女人撐著洋傘站在一間平房前,優雅的站姿顯示出高雅的氣質,因炎熱的天氣額上有一層薄汗,皺著眉從包包裡拿出絲質手怕,輕輕擦的臉上的汗,眼睛一直直視著門前的名牌「高野」,微笑,推開矮門走進前庭,熟悉的在門旁盆栽底下拿出鑰匙,「果然小習慣還是沒變」女人低語,開門進屋。
 
晚上。

 「咦?部囧已經回來了嗎?」看著屋裡開著的燈,小螢疑惑的打開大門。

 「我回來了~部囧,你今天不是要...咦~妳是…?」小螢愣在玄關,疑惑的看著這個有點熟悉又陌生的女人。

 女人愣了一下。「我是高野深雪。」但還是起身,優雅的鞠躬。「我知道直接就進來很失禮,但實在是今天太陽太大,我也不知道誠一什麼時候會回來,所以就擅自進來了,真抱歉。」

 部長的太太!小螢一驚,馬上準備整理屋子。

 咦…?屋裡好乾淨!驚訝的環顧四週,所有的東西都整理的乾乾淨淨,零食被整齊的放在櫃子裡,衣服也被折好整齊的放在一旁,地板似乎也被清理過了?

「那個…你幫我們整理了屋裡嗎?」小螢偷偷瞄向深雪,另一個完美女性?

「不好意思~因為待在屋裡有一點無聊,所以就…妳不會介意吧?」嘴角微笑至完美的角度。

是完美女性!

「不會,當然不會,我才是不好意思呢,居然讓妳做這種事。」小螢尷尬的坐了下來。

深雪依舊微笑。

接著沉默…

 

 「那個…夫人,你來這裡的目的是?」小螢鼓起勇氣率先打破沉默。

「我想跟誠一討論我們的婚姻問題。」微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有點悲傷的表情。

婚…婚姻問題?難道這兩人還是夫妻關係?

「你們不是已經…」話還沒說完,就聽到門口傳來開門聲。

「我回來了。傻宮,我叫你鞋子脫下要擺整齊為什麼都說不聽!」部長整理完鞋子,一抬頭,便看到兩個女人都盯著他看。

「深雪…」看到深雪的部長也楞住了。

「你回來了…好久不見,想不到你還是工作到這麼晚。」微笑又再度躍上嘴角。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部長表情依舊冷靜。

「我想跟你談談,我們的婚姻。」

「婚…婚姻?我們不是已經離婚了?」不解。

「……沒有,我最後沒有簽字。」深雪丟了個炸彈出來。

「什麼?」小螢和部長異口同聲的喊了出來。

部長注意到小螢也在,思考了一下,不想讓她擔心太多。

「雨宮,妳先回去房間吧,這裡沒有妳的事。」

沒有我的事?小螢的心酸了一下。」可是…」

「好了,妳就先進去吧,我需要單獨跟她談。」部長態度堅定。

「…...是」小螢默默的走進房間。(怎麼可能!當然是躲在一旁偷聽)

 

 「妳剛剛說我們還沒離婚是怎麼回事?我不是寄離婚協議書給妳了?」部長直接切入重點。

感受到部長的冷漠,深雪低下頭默默的說,「我…沒簽字。」

「沒簽字?為什麼?妳當初不是很希望我寄離婚協議書給妳嗎?」部長皺著眉

「當初因為一些事耽擱了,當想起來時,卻又發現…」深雪欲言又止。

「發現什麼?」

「發現…發現他對我只是玩玩而已…」眼淚積在眼框,深雪難過的說。

部長靜靜地看著深雪。

「深雪,我們認識多久了?」部長突然問了一句。

「咦?」深雪被突然的問句而愣住了。

「難道妳認為我看不出來你的話是真是假?」

深雪尷尬的笑了笑。「還是騙不過你阿…」

「說吧!到底為了什麼?」部長雖然表情很平靜,但是心中還是大大的鬆了口氣。

「來關心你,因為前幾天遇到了二木,和他聊到你的事,聽他說你和那個女生後來沒有住在一起了,不過今天來卻發現,你們還是住在一起?」深雪笑著說出真正的目的。

「她…前幾天才搬回來。」部長稍稍扭開頭,臉上有些可疑的紅。

「既然是這樣,那我就放心了,剛剛只是開個小玩笑,希望不會讓你有所困擾。」深雪眼神意有所指的轉向小螢房間。「也許我該向她解釋清楚?」深雪起身想要去小螢的房間。

「不!不用了,我自己會跟她說的。」部長伸手阻止。

「是嗎?那我先告辭了,很高興你能找到讓你幸福的人。」深雪起身離開。

部長送走了深雪,轉身正準備走回客廳。

「赫!傻宮,妳站在這裡做什麼?」部長被站在玄關的小螢嚇了一跳。

「部長,你們還沒有離婚嗎?」小螢口氣哀怨。

「喔,深雪她…」部長準備解釋,卻馬上被打斷。

「我知道了,我會搬出去的,我也會默默支持部長的戀愛。」說完便默默地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這女人,是不會把我的話聽完嗎!部長瞪著走進房間的背影,嘆了口氣,也跟著走進房間。

「傻宮…」部長看著窩在被子裡的小螢,蹲下身,輕輕的翻開被子。

在翻開被子時,眼尖的部長看見小螢嘴角一閃而逝的笑意。

很好!這女人敢整我。

「部囧…」小螢又一臉哀怨的看著部長,殊不知自己的詭計已經被猜穿。

「嗯~幸好妳的行李搬家公司還沒搬過來,要搬走似乎很簡單阿。」部長站起身,壞心的笑著說。

「蛤?」小螢嚇的坐起身。

「深雪說他還愛著我,想要跟我複合。」部長繼續火上加油

「蛤?」

「所以你能趕快搬出去我會非常的感激。」說完就走出房間。

小螢呆呆的看著部長消失的身影。

「阿~你們這些男人都是花花公子!」小螢抱著抱枕生氣的打滾。

「可惡的花花公子!可惡的花花公子!」

………………..打滾的身子突然停住。

咦?深雪小姐不是這麼說的啊!

我被騙了?!

 

不久,小螢也出了房間,看見坐在緣廊上的部長。

「部囧,你剛剛說的是騙我的吧?」小螢小心翼翼的問。

部長看了小螢一眼,一附「妳問的是廢話」的表情,指了指身旁的空位和另一罐啤酒。

小螢開心的拿了啤酒坐了下來,喝了口啤酒。「阿~啤酒真好喝阿!」

「不過,部囧是什麼時候發現我是騙你的?」小螢疑惑的問。

「無所不能的我是不會被妳騙的。」

「可是如果沒有被我騙你就不會到房間裡來安慰我了吧?」

看來這女人還是有點長進嘛。

看著依舊沉默的部長,小螢偷偷的輕輕的靠向部長的肩膀。

「老實說,今天看到深雪小姐我實在嚇了一大跳呢,當她跟我說要和部長你討論婚姻問題時,我真的好害怕,害怕部長你會回心轉意。」小螢自嘲的笑了。

「所以妳就躲在門旁偷聽?」部長笑著問。

小螢吐吐舌頭。「對不起。」

「不過知道真相時還真是鬆了口氣,部囧,我還看到你臉紅了喔」

「哪有…」部長馬上收起笑容把臉撇向另一邊。

小螢笑嘻嘻的再度靠向部長,這次連手都抱著部長的腰。

「喂喂,妳在做什麼!」部長瞪著像隻無尾熊抱著自己的小螢,但卻沒有阻止的動作。

「秋天快到了阿,外面有點涼呢!」小螢撒嬌的說。

…………….這是什麼理由?部長狐疑的看向小螢。

「晚上一個人睡會冷耶!」

「所以呢?」部長挑眉。

「我能和部囧一起睡嗎?」小螢把頭靠在部長的肩膀上,賊賊的說。

「會很擠…」部長無動於衷。

「不然部囧來跟我睡好了,我的房間就可以擠兩個人了吧。」

「我要去睡了。」扒開小螢的手,部長起身要回寢室。

小螢不死心,也起身要跟進部長的房間。「部囧~」

「妳到底想要怎樣?」部長把小螢阻擋在門外,叉著手臂瞪著她。

「部囧真的喜歡我嗎?」小螢學部長叉著手,歪著頭疑惑的問。

「什麼意思?」

「之前跟小誠交往時,我們都會牽手、擁抱、接吻之類的親密動作阿,部囧你都沒有,你是真的喜歡我嗎?」

「所以妳希望我牽妳的手、抱著妳、親妳?」

「唉喲~不要說的這麼明嘛,我會害羞。」小螢害羞地捂住自己的臉。

「像這樣?」部長突然抱住小螢,讓兩人身體之間沒有空隙。

「咦?」

「還是這樣?」部長低頭吻住紅唇,深深的。

部長把小螢吻的昏頭轉向後,突然把小螢放開。「先到這裡就好,明天還要上班。」

趁著小螢還沒回過神,部長進房,關門。

小螢呆愣在地,聽到關門聲才驚醒過來!

可惡,她又被偷吻了!下次,下次一定要雪恥!

小螢懊惱的走回房間。

「不過剛剛部囧說:『先到這裡就好,明天還要上班。』是什麼意思?」

如果明天沒上班的話……會怎樣?

會怎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