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件事!!
想要跟我拿照片或者是要給我照片的
請留MSN(請用悄悄話)給我喔~

-------------------
今天坐客運回家
才知道什麼叫做舟車勞頓(累癱)
從早上十點十五分開車
下午快四點才到高雄
我的屁股扁了、腰痠了
沒有吃午餐的我還差點暈車(←笨蛋一枚)
但是,還是平安的回到家了!

生日會過完,心裡真的是有點不捨
我整個暑假都在期待這個生日會
現在結束了,有種重心不見了感覺(是不是太誇張了= =)
星期五晚上,和某人聊MSN
聊著聊著....
突然覺得我對生日會好像都沒有什麼貢獻
想說反正星期六早上沒事
就早點過去幫忙好了

星期六早上
獨自坐公車轉捷運找地點
其實一個人在陌生的台北街頭還是會有點害怕
深怕公車做過站
深怕捷運記錯站名
所以當「新文明書店」幾個大字出現在我眼前時
又看到店外的黑板,真的是很開心阿
很好!我沒找錯地方!

進門首先遇到的是三位美女
H老師、daphne和小喬姊姊(這位美女希望我這麼叫她) (刪掉!!)
美女需要幫忙!
我當然就義不容辭的提供勞力
幫忙包裝紀念品

時間越來越接近2點
來的人也越來越多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嘛
很多人我都不認識...
就算講出在網路上的代號
沒有跟我互動過的我也很難記住是誰(很抱歉呀>"<)

生日會上
看到了直友很用心剪出來的影片
看到了直友很用心翻譯的字幕
拿到了直友很用心做出來的紀念品
還有yoyo姐美味的蛋糕
大大的愛心裡的每一個小蛋糕都代表著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意
(雖然我的蛋糕排在大蛋糕後面,正面照不到...)
影片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3.0的須賀
當初我就是被須賀給吸引近來的
所以看著須賀繞著片廠唱歌,我又入迷了>///<
實在是太英氣逼人了阿~


有獎徵答的題目也太......
直人的生日?
直人幾歲了?
直人的哥哥叫什麼名字?
直人多高?
直人的生肖?
直人喜歡的棒球選手?
8.0最後一場在哪裡舉辦?
惠太朗有幾個姊姊?
惠太朗送聰子的第一個禮物是?
AR40直人的角色較什麼名字?
還有一些我忘了...
這...這是讓我前一天想要放棄的題目?!
怎麼可以!!
當然要答一題來代表我對直人的愛(←其實是你想要禮物吧)

之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時感覺很溫馨
什麼版本都出來了
中文、英文、粵語、台語(希望直人聽的懂XD)
不過壽星生日居然是我們幫他許願
但我還是非常希望這些願望成真(其實根本是自己的願望XD)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離開店時有一股落寞感
有種"阿~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的感覺
不過可以認識(看見)各位直友真的很開心
大家...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耶
果然是人不可貌"文"阿XD


這一次的聚會
是一下午的感動!
也是一輩子的回憶!

明年的7/19是星期天喔!
希望明年還能夠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