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就要去坐車了
但是還是很想來寫一下
關於直人在官網上的話
內容請詳情以下
geld的消息
第一篇
第二篇

yoyo的文章

小傲也有翻譯
---------------------------------
其實昨天一看到原文時
就迫不及待的去把它翻譯出來(當然是靠翻譯軟體...)
上半段的內容讓人會心一笑,小次郎還是很帥喔!(我昨天那篇不是花痴文是什麼?)
看完下半段,我的眼淚也掉出來了(這是喜極而泣!)

一個多禮拜...
過去的一個禮拜,心情實在不能稱的上好
就算是cube發表了聲明,心裡那個鬱悶還是一直未散去
因為最擔心的還是直人本人和家人有沒有受到影響
現在看到直人親自寫的文字,終於可以放下一顆心

你說,大家給的語言和郵件給予了你勇氣
我說,你的這段話也讓我們感到安心

能在生日會前看到這個消息,真的令人很開心!!


ps.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寫的信(←怎麼可能!)

------------------------
題外話一下
颱風真的很討人厭耶
害的我要坐的火車停駛了ˋˊ

希望下午可以坐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