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聚會有猜歌比賽阿(詳情可看H的部落格)
可是我都只聽歌沒有記歌名耶...

就是音樂出來我可以跟著哼他的旋律
但你問我歌名是什麼,在哪張專輯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平常聽歌的習慣真的都是先聽歌
聽到那一首我比較喜歡的才會比較去注意歌名

現在我後悔了啦~~
可是現在要記歌名也來不及了
好啦~我只能看著大家猜了
---------------------------------
生日卡片
非常簡單的一張卡片(真的很簡單)
做完了外表,卻一直無法下筆...
深怕自己的字破壞了這張卡片(卡片也沒多貴重)
最後內容決定寫日文!
但也只是簡單的"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看著完成的卡片,突然覺得自己好沒誠意...(重點是心意!是心意!)
我想說的話可都包含在這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裡(←在哪我看不到?)
                                                                                              ↑ ↑可惡!這傢伙打哪來的阿ˋˊ一直吐我槽!!

----------------------------------
昨天很莫名奇妙的失眠了
是因為我昨天晚上喝了一杯咖啡的原因?
晚上一點多睡,一直半夢半醒到五點,最後八點半就爬起來了...
外面狂風暴雨阿!已經下了一整天了
大概天氣也是讓我失眠的原因,因為實在是有夠吵的!!


又是一篇無意義的文章,最近寫東西越來越沒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