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直友稍稍聊過MSN
對於直友願意讓我向他碎唸直人的事感到很開心

身邊一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對於身為直人迷這件事情
和所做的一些事一直被認為是很瘋狂
(雖然我覺得還好@@)



不過以前還真的沒有迷誰迷成這樣
藤木直人真的讓我破戒了= =
第一次因為直人而認識網友
第一次因為直人而離鄉背景跑去台北
第一次因為直人而買了很貴的周邊(大失血)
第一次因為直人而心情低落(甚至難過的快哭了)
第一次因為直人而這麼恨媒體(這些廢渣ˋˊ)
第一次因為直人而和直友聊MSN
第一次因為直人而想要寫信給直人的經紀公司

好多個第一次
都是因為直人
很瘋狂,但是我甘願
現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為什麼直人不是台灣人啦!!

讓我想要見到他機會都很小(哭)
在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我更想要見他
直接向他加油打氣!
對他說

Nao!
がんばれ!
(我只會這種簡單的日文)

---------------------------
剛剛說要寫信給cube
所以我真的寫了
不過寫的不多就是(重點是讓cube知道有人關心)


Cube事務所你好:

    我是住在台灣的直人fan,因為之前的週刊文春的報導,實在為直人演藝生涯感到擔心,才決定寫這封信給你們。
    報導一出來時,我們絕對是選擇相信直人的,因為直人是什麼的個性我們都知道,報導所刊出來的人證物證也是疑點重重,身為直人的fan絕對是對此報導嗤之以鼻。
    前兩天很高興貴事務所發表了聲明,但只在會員限定的網站發表示不夠的,在台灣甚至是香港還有許多為此事擔心的直人fan,他們是看不到這份聲明的,希望貴事務所能夠「公開」為直人辯駁,讓其他直人fan也能安心,也讓非直人fan能夠知道真相。
    也許貴事務所已經在積極處理這件事,也許此篇的口氣有所欠佳,在這裡先向你們道歉,實在是太過於擔心直人,希望整件事情能趕快落幕,在台灣的我還是會一直支持直人,希望直人能不受這件事情的影響。

---------------------------
其實還想寫一些的
不過要翻成英文對我實在有很大的障礙(日文會有更大的障礙= =)
所以還是算了(其實也不期望cube會看啦)
只是一封算一封

---------------------------
剛剛我朋友終於對我說他看到那篇新聞
我問他這種新聞不了解直人的人會不會相信
他說一定會!
唉~就知道這種新聞多傷
無奈,但還是跟他說這個八卦的荒唐性
所幸他也知道媒體的德性,並沒有跟我唱反調
(大概他也知道我是直人fan,所以不敢多說什麼)
我能說我朋友都是善解人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