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擔心捏...
大概是杞人憂天吧我
天生我就是悲觀主義者,以前我還以為我很樂觀勒...
但其實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先往最壞的方面想
應該是防衛機轉在作祟吧
先把結果想到最壞,所以實際的結果只會往上提升

這兩天還是一直很關切有沒有其他消息出來
最希望的還是CUBE能趕快提出告訴跟"公開"發表聲明
畢竟之前的聲明必須是會員才能看到的
一般的大眾還是不知道阿
如果不是geld和yoyo提供消息
我大概會難過到現在吧...

不太懂為什麼CUBE的聲明不公開表示
至少可以讓全部的人看到你們經紀公司是有在處理的
而不是還要讓直友幫你們到處宣傳(直友實在非常熱心)
雖然現在沒有對外發表,但還是希望內部是有在處理這件事的
事情還是需要有個圓滿的解決(我覺得不了了之對直人還是會有傷)

現在擔心的不是事情的真相與否(因為我相信他!)
而是這件事對直人的影響多大,畢竟新聞連台灣香港都有了
看到了其他人在其他地方的留言,真的會很難過
因為他們不了解直人,對於這種消息也許就會相信...
公開澄清真的很重要(因為就是會有人把沉默=默認!)


---------------心情低落之分隔線-----------------


生日會就快到了阿
我的生日卡還沒準備耶(毆)
應該要用中文寫?英文寫?還是日文寫?
最後一個難度大很多(暈)
寫到最後會不會變成集氣卡片?

嗯~雖然計畫是要在星期五去台北
不過實際行程都還沒有決定耶@@
應該來聯絡一下好友了!

今天是7/14
距離生日會還有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