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非常猶豫要不要寫這篇捏,是有關直人最近的新聞...
不過最近的發展讓我越來越氣,所以以下可能會很激動,不想看的人請不要點進來...
昨天就知道這件事了,當時只是一笑置之(不否認看到時有驚一下)
想說只是一個小道消息,看看就過了,誰知現在有越演越烈的跡象@@

了解了一下來龍去脈,明明只是聽那位小姐的片面之詞,還有一個非常不可靠的證據
就可以寫成一篇新聞,連向當事者求證都沒有,看來記者的素質不管是哪一國都差不多
而現在新聞傳開了,連奇摩新聞都有了!!心裡的怒火也越來越大ˋˊ

關於新聞的疑點重重
第一,只有女方的說詞
有懷孕結果流產,誰知道妳說的是真的還假的,可以拿點有用的證據嗎!!
因為壓力而流產?!小姐你的抗壓力還真低阿!!(虧你還是酒店小姐)
第二,兩個禮拜就發現懷孕?有沒有這麼神,兩個禮拜就知道自己懷孕?
第三,唯一證據pick
唯一的證據居然是兩年前的pick?好笑!誰會送帶著前年的pick阿,要送也是送去年的
況且pick一堆歌迷都有吧,這是能當作什麼證據阿...

火大,這種破綻百出的言論,用膝蓋想就會知道不可能是真的
但卻有可能因為一本低俗的雜誌會讓直人的演藝之路受阻,且直人的家人又情何以堪!!!
真不知道放出這種消息的人有何居心!!眼紅直人的演藝之路嗎?有夠沒品!
希望直人的經紀公司可以好好處理,一定要對這本雜誌提出告訴!
(CUBE請拿出你們的魄力阿,別讓人欺負你們家的藝人好嗎!)

完全不相信這篇報導!
只是...X的!在直人生日前聽到這個"假"新聞就是很不爽(怒)

-------------------------------------------------
對於今天某人的回應(跟直友無關喔^^)

相信自己喜歡的人有什麼不對!!說我們盲目太過分了吧!!
這個消息明明就破綻百出,難道要因為一個假消息就不相信他?!
舉那個什麼爛比喻!這種見獵心喜而酸行為真令人做噁ˋˊ
早就知道不喜歡直人的人大有人在,但關我屁事...
誰管的著別人的想法,你討厭你的,我喜歡我的
粉絲支持偶像很正常,何必說別人盲目!!

原本心情好一點了說,居然又被這種留言給激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