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夢到直人,上次夢到他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有時做夢還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的(?)
不過我發現要做有關誰的夢,就要在睡前看有關他的事物(就是看完馬上關電腦睡覺~哈)
前幾天我就夢見Federer,因為睡前剛看完他的比賽
昨天看完直友的演唱會心得文,果然今天早上就夢見了直人(為什麼不是夢見直友?因為我沒見過咩)
場景是在飛機上(我是要去哪阿?)
我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發呆,這時旁邊的位置有人坐了下來
是直人阿!!
不過我沒有指著他大叫啦,還很若無其事的裝睡(但心裡很激動)
過了不久,直人也睡著了,但他居然靠了過來,抱住了我的手臂!!!(羞)
想轉過頭去看直人的睡臉,但是睜開眼睛的那瞬間,我也 
醒  過  來  了...(厚~大翻桌ˋˊ)

可惡!!不甘心,繼續睡(直人快回來!)
幸好直人就甘心,還是回到我夢中(親)
這次我們兩個已經醒了過來(阿~那過程哩,我要直人抱著我睡啦,我要看他的睡臉ˊˋ)
而且很熟似的在聊天,我問他為什麼會來台灣?(咦?所以我是在回台灣的飛機上?)
他說是為了工作(開演唱會嗎?),這時飛機上的人也發現了直人,全都圍過來聊天
直人也都很親切的跟大家聊天,我只好默默的看著直人跟大家互動

當飛機快到目的地時,我才想起來要拍照紀念,不過那時飛機上整個鬧哄哄的(直人的魅力超大)
當我說要拍照時,其他人似乎又更興奮了(囧),這時機長好心的提醒大家下飛機再拍照,因為飛機要降落了
最後我們下了飛機,就在機場要拍照,一開始我還開玩笑的把相機拿給直人要他幫我們拍
直人居然還很認真的要幫我們拍(笑),最後只好把相機拿給別人,把直人抓過來跟我們拍

然而,在拍照完之後,我又醒過來了(求婚大作戰?)
不過還是個令人開心的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