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直人的生日聚會又快到了,今天是7/1,直人的生日月也正式開始了。
以下是今年聚會的預告,有興趣一起來同樂的朋友,請明天(7/2)開始報名,很希望活動當天能看到你!

時間:7/19星期六,14:00—18:00 PM
地點:新文明書店 
http://www.ncack.com.tw/(該店網頁)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bfb738674b924119
(奇摩生活連結)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0號
電話:02-2595-5558
費用:大約是400-500元之間
報名時間:7/2(三)晚間7:19分開始~7/12(六)早上7:19分結束
報名方式與聚會相關詳細正式公告,請到http://blog.yam.com/NF0719TW
(明天傍晚五點半開始部落格會開放!晚間7:19分開始受理報名!)

謝謝大家!歡迎你來玩! See you on 7/19!

聚會主辦人 H老師
---------------------------
情報來源:yoyo的留言板
http://mypaper.pchome.com.tw/board/B/index.htm?s_id=yoyosu215#
我......非常的想去!
但還是很猶豫耶...在台北人生地不熟的,又沒有認識的直友(我說的認識是有見過面的)
才一把消息跟其他朋友講,就被說我很瘋狂(笑)
不過哪個迷偶像的人不瘋狂(我以前倒是不會做這種事)

嗯~去台北阿,上次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高中畢業旅行?)
不知道有沒有是高雄人也想去的,可以揪團嗎XD
我一個人會害怕的說(踹)
不過還是先存點錢,車資和一些離離扣扣的錢應該不少
今天努力把家庭代工做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