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耳垂裡就有一小顆硬硬的東西
不過因為不會痛,所以也不怎麼理它
結果這幾天,我耳朵的耳垂腫了起來,現在很痛阿>"<

昨天給我娘看我的耳垂
她看完只說了一句
「下次去看耳鼻喉科時順便給醫生看一下好了」
「喔...好」
......咦?順便?那我原本是要去看什麼病?我娘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不過還是應該給醫生看一下才行,追根究底是我手老是去摸它的緣故?
雖然是在家當米蟲,還是很乖的幫我娘做家庭代工
裝一個0.5元,一個小時可以裝大概180個
180*0.5=90
但是我每天大概只會做4~5個小時
所以我一天只能幫我媽多賺400元
嗯~還是不無小補
不過我發現邊做邊放直人的音樂,速度有比較快喔!
直人的聲音有魔力??明天再來實驗看看!

早上因為無聊想把慢舞剩下的集數看完(結果還是沒看完)
不知道是我的國文理解能力變差還是怎樣,為什麼有些台詞我不太懂它的意義
(其實之前那個什麼99%的接點我就不太懂了)
男女主角講話感覺都很有深度(意思就是我聽不太懂= =")
不過我注意的還是英介:P
英介對女生都很溫柔,對前女友的任性都接受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跟實乃的關係,有點莫名奇妙就愛上的感覺(也是讓我停住不看的原因之一)
看完前幾集,我還比較希望英介和女主角在一起(雖然我知道不可能)
愛情慢舞(slow dance)果然是很符合劇名的劇情,步調慢慢的
讓我這個急性子的人看的很急就是了(嘆)

看完這部,再來看個辣妹掌門人(聽說緯來播過了?)
之前有看過一集,感覺還不錯啦!只是不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而已
至於高校教師....很猶豫耶,現在有點不敢看悲劇
還是先看秀逗小護士好了!
在小次郎出來前,來看看以前的藤木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