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開始放暑假了(其實上個禮拜四就在放了)
閒閒的在家裡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Around 40已經看完了,小次郎要7/8才上檔
部長也是7/9才會播出,都還有兩個禮拜...
這幾天又把演唱會DVD拿出來看
用電視的大螢幕+音響看聲光效果果然比較棒(大拇指)
不過這次我會在照到觀眾時定格
然後...開始找有幾個男歌迷XD
看了半天,有是有,不過真的不多

最近也開始租小說來看了
因為看小說時在我的腦海裡都會有畫面
然後...直人就會變成小說裡的男主角(笑)
寫到比較"熱情"之處都會讓我好害羞(毆)
不過女主角的臉當然不會是我(那會破壞畫面)
大多是幾個我比較欣賞的女演員(最近在看命中,陳喬恩演的不錯)
依照的小說的劇情,腦袋裡的角色就開始演了
嗯~我真的很愛幻想...XD
(什麼時候另一篇幻想文才會出來...)

剛剛在傲楓那連到了流星花園的劇照!!多謝傲楓(抱)
劇照都超大張的,直人的造型好像又變年輕了(帥氣!)
只可惜只有兩張...




想去看這部!!
想要在大大的螢幕上看到帥氣的直人
小栗旬也很帥(毆)
這部戲的帥哥真多XD(把口水擦一擦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