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狂看直人的演唱會
從8.0、7.0、6.0、6.0SE、5.1、5.0
上個禮拜六在無意間發現直人7.0的演唱會DVD
居然只賣239(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就毫不猶豫的買下了!!(原來在家樂福也能挖到好貨XD)
其實7.0之前就已經看過網路的版本
但是和DVD的畫質果然還是有差(廢話)
看著演唱會上的直人,期末考考差的心情馬上就好了
一開始不太習慣直人在演唱會上的造型(就是鬍子)
看太多演戲的直人,對他的印象就是乾淨的白面書生(好怪的形容= =)
第一次看到他留鬍子就是在演唱會,心想:好怪。
畢竟之前看他演戲都沒有留鬍子(小早川好像有喔?),已經習慣他這種白馬王子的形象
不過現在看了這麼多場的演唱會,漸漸習慣這種有點"狂野"的造型XD
甚至覺得這種造型的他更帥阿!

買了DVD最大的樂趣就是看收錄的花絮,可以看到私底下的直人
為了演唱會努力練習的直人,為了給歌迷更大的驚喜而拼命的練習著
因為演唱會上不會有其他嘉賓,都是直人撐全場,所以會想一些小花招取悅歌迷
這也是直人對歌迷的小小體貼:),看到這裏就又更愛他了啦~

越來越喜歡音樂直人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演唱會上的直人就是他自己,不用去扮演另外一個人
可以看到直人認真唱歌、彈吉他、彈鋼琴,不小心舞跳錯了的小小吐舌頭
像個小孩般跟團員的互動
我喜歡他在演唱會上的笑容:),讓會讓我心動很久~

非常佩服日本的歌迷,在哪首歌要做什麼動作
全部都非常的整齊,連一些歌所跳的舞蹈,都可以馬上學起來
有時候會想,直人所跳的舞為什麼都很簡單
是因為想要跟歌迷一起互動,還是本身運動細胞的關係?!  XD
PS. 女歌迷真的超多的XD 我好像沒看到男歌迷?

另外,每次只要看一次演唱會,就會對直人的吉他技巧著迷阿
什麼時候我也能像他一樣(妄想!)

欸~這篇只是普通的花痴文XD
所以請不要打我>"<

(因為幻想文寫不出來,只好打這篇來充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