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考完期末考啦!終於可以來寫這篇了
因為最近又重看了螢之光,結果這次注意到的
不是部長和小螢的互動
也不是小誠和小螢的戀愛
而是二木對部長的曖昧舉動XD

其實在看第一次時就已經注意到了,只是那時更注意的部長和小螢
不過看越多次之後,越是覺得二木這傢伙...怪怪的= =

就像在第一集,部長和老婆分居了,二木不請自來的幫忙搬家,順便安慰部長不要難過,但是他講的話實在是令人費解
「喂~開心點阿,我也是光棍阿,再說
你又不會一個人過日子的,你阿~是個耐不住寂寞的人。」手點了部長的鼻頭。
那句話,那口氣,那手勢,全都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現在是什麼情形阿...
部長不會一個人住?!是你會預言小螢會跟他住,還是你想要搬去跟部長住阿,我覺得後者的機率大= =
隔天二木去問部長一個人住的感覺,部長回答很舒適(還咬牙切齒XD),這時二木的表情居然是有點失望?!

第二集,二木發郵件給部長,問要不要舉辦喬遷的派對,被部長用兩個字回覆了(不要?)
居然還要部長回有實質性的東西,例如
表情符號或愛心符號?!而且因為寂寞想要和部長有喬遷派對...
最後居然說,要是部長是女的,我還真想娶他(上下打量)
看到這裡我都快嚇死了,二木表示的太明顯了吧,那句話,那眼神,厚~你根本喜歡他啦!!

第三集比較沒有奇怪的對話...不過在聚餐時,二木也跑來湊熱鬧,
想去部長家喝兩杯←這才是你的主要目的吧!(不過後來真的又去喝酒了,直人在這部戲喝的不比小螢少阿XD)

第四集,部長為了得到老婆的聯絡方式,打電話給二木
「這週都沒有見到你,有點寂寞呢!」撒嬌的口氣
「可以告訴我聯絡的方式嗎?」無視於撒嬌的口氣,冷靜的問
「你們不是要結束了嗎?」口氣馬上冷漠下來
ㄏㄡˊ~聽到部長想要老婆的電話,不開心了喔,吃醋?

第五集,二木打電話來關心部長跟老婆的會面,聽到老婆沒有赴約,似乎還挺不爽的
(怎麼可以讓我的部長白等←你心裡是這麼想的吧)
還用可愛(?)的口氣安慰部長「我阿~最喜歡滿臉笑容的你~」,這是你的內心話吧!!想跟部長表白很久了喔XD

直到第六集,二木終於發現部長和小螢住在一起,居然驚訝的跑掉了(漫畫中的淚奔?!)
好像心碎了喔XD之後好像就再也沒有曖昧的情節了,大概是想通了吧
部長喜歡的還是女人,他只要在背後默默支持部長就好(真是個成熟人的愛情XD)

不過在前五集裡,二木的表現真的很明顯阿,部長是故意的還是真的都沒發現?
每次我介紹別人看螢之光,他們看完前幾集,第一個問題都是問我:「那個二木是不是喜歡部長阿?」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因為...我也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