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被點名了耶
幸好不是寫朋友的那種點名,那種已經寫到不想寫了(倒)
養男人...真是個奇妙的問卷,我覺得我的行為還不算養吧(汗)

01. 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 (不限一個)?
藤木直人(我不是花心的女人XD)

02. 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36 (但在我心裡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03. 我養的男人是那一國人?
日本~有點遙不可及的地方(嘆)

04.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是的!已經結婚了(每次跟別人講這件事都會讓人驚呼XD)

05. 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直人~有時候會叫NAO,不過要換英文有點麻煩= =

06.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這個...我不太清楚耶(汗) 愛喝酒??

07. 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聽說有兩次,可是都沒參予到阿(泣),不過那時我對直人還不熟...

08. 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家裡??那個家裡??我知道他有爸爸和媽媽(廢話= =)、哥哥,現在結婚了有老婆和小孩

09. 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之前好像有傳聞,不過一定不是真的,現在都結婚了
(現在媒體只要藝人沒跟異性傳過誹聞就會認為他是同性戀...)

10. 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沒有(角落劃圈)

11. 最後跟他說的一句話?
可以來台灣讓我見你一面嗎?!(跪地)

12. 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我明天就去台灣~(真的嗎!!灑花)

13. 最討厭他的一件事 (請舉例) ?
長那麼帥做什麼!!害我現在都看不上其他人了(怒) 但請繼續帥下去~謝謝!XD

14. 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小孩子般的個性(母性的光輝?)

15. 如果有機會換的話, 希望換掉他嗎? (請附理由)
不會阿~絕對不會有那個機會的!!(死忠到底)

16. 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 (請附理由)
還是不要好了...我不想被其他女人打死(汗)女人忌妒的力量是很可怕的...只要默默的看著他就很開心了^^

17. 他做了怎樣事情會讓自己棄養?
ㄟ~變老了??不會啦!男人都越老越帥的XD

18. 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阿~我只是個貧苦的大學生阿(淚)現在手邊只有8.0的DVD而已......

19. 如果只能養一個,自己會選誰?
蛤?直人有分身嗎?

20. 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
養一個就很費心力了耶,而且心裡塞不下另一個了啦!!

21. 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基本上...家人完全不知道我在養他,所以也沒反對過,不過如果以後直人真的來台開演唱會的話,大概就會引爆家庭革命了吧...

22. 曾經寫過信給他嗎?
沒有...中文他看不懂,日文我不會寫,所以......

23. 聽到大親友說他的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大親友是...?我是還沒碰過朋友在我面前說他壞話的(敢說我就打死你ˋˊ)不過有在PTT上看到有人罵直人,讓我生氣了三天,不過不敢回嗆就是了....

24. 他做怎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永遠不來台灣......(拜託!絕對不要這樣傷害我T^T)

25. 承上題,反之他做怎麼讓自己哈哈大笑?
只要他笑了,我就會跟著笑了(花痴行為= =)

26. 如果有一天他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吧!」,而自己的反應是?
你瘋了嗎??我不想被你的女歌(影)迷打死耶,況且你都已經結婚了,我不想做第三者(淚奔)

27. 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所以結婚是幌子??那你真正的對象是...?

28. 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你喝醉了嗎?"  "那男的是誰?!(怒握拳)"  "..........(無言)"

29. 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拍裸照威脅他,叫他交出二世的照片XD

30. 請傳給5個人。
這...大家想寫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