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寫完這篇,發現部長都不像部長了(淚)
我真的很不會抓人物的個性耶...
部長~對不起.<(_ _)>
下次再寫好一點好了...這次請先多多擔待
畢竟我只是個新手阿...

“妳還沒說完。”

 “什麼?”小螢害羞地無法思考。

“想跟我住,然後呢?”部長嘴上掛著溫柔的笑容。

小螢沉默,抬頭看著部長專注的眼神,眼中的淚又開始聚集,慢慢開口。

“因為…因為我發現…我發現我喜歡上你了!”說完,淚也終於落下。

部長又默默嘆了口氣,低頭,輕輕地吻走落下的淚水,抬頭,看見小螢傻愣的可愛模樣,心一動,眼神一黯,再次低頭,這次密實吻上的是小螢的唇。

什麼!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為什麼…部長…部長會吻我?小螢睜大眼睛看著眼前在自己嘴上肆虐的男人,腦袋混亂。

“專心一點。”部長終於發現懷裡的女人並不投入,微惱,懲罰性的輕咬了小螢的唇。

“痛…幹麻咬我”小螢醒了過來,摀著嘴,瞪向部長。

這女人沒有一點意識到我在吻她嗎?!部長皺著眉。

不悅,拉下小螢的手,唇再度吻上,這次連舌也探入了唇內,只是口中的甜美讓他忘記了當初只要懲罰性質的吻,而更深的探索、擷取令他心動的甜美,情慾,蠢蠢欲動。

離開已經被吻的紅腫的唇,部長滿意的看著懷裡意識迷濛的女人。

“好了,開始動作了,時間不早了,再不快點會收拾不完。”部長放開小螢,蹲下繼續收拾著地上的雜物。

突然被放開的小螢,意識終於醒了過來,摀著嘴呆愣看著部長。

部長吻了我…部長吻了我…跟小誠不一樣的吻(?)

“傻宮,還不趕快來收拾!”部長再度不悅的皺起眉頭。

“是!”趕快忘記! 趕快忘記! 小螢拍拍自己紅通通的臉,加入收拾的行列。

 


 “呼~大功告成!”小螢累倒躺在地上。

“是費了一番心力呢。”部長坐在小螢旁,拿起啤酒準備喝。

“阿~那是最後一罐啤酒!”小螢指著部長手中的啤酒,期望全寫在臉上。

“今天我的功勞比較多,所以應該是我喝。”部長不理會那期盼的目光,自竟的喝起啤酒。

“阿~部長…”看著被喝的啤酒,小螢垂下肩。”啤酒…啤酒…好想喝啤酒。”

看著這樣的小螢,部長無奈,還是遞出喝了一半的啤酒。”拿去。”

“謝謝部長~”像是得到禮物的小孩,小螢開心的拿起啤酒,咕嚕咕嚕的喝下去。

“阿~這是間接接吻呢。”看著小螢,部長壞心的突然爆出一句話。

“咳…咳….部...部長,你…你說什麼?”小螢差點被啤酒嗆到。

“沒什麼,已經離開愛情一年又變回魚乾女的妳,大概對接吻沒什麼經驗吧。”部長冷冷的說。

“誰…誰說的,在大學時我也有交過男朋友,對接吻當然有經驗!” 為什麼話題會轉到這裡來阿?

“是嗎…”標準的敷衍的口氣。

“跟小誠交往時我們也有接過吻,而且「很..多..次」”

“是喔…”部長仍舊無反應,拿過小螢手上的啤酒繼續喝。

這男人…是故意的嗎?!小螢鼓著腮幫子瞪著部長。

“好了,我餓了,我要去吃飯,這裡就等明天交給搬家公司吧。”不理會小螢生氣的臉,部長起身準備離開。

“咦~吃大餐嗎?我也要去!”一聽到吃,剛剛的不開心全部忘光,小螢也跟著起身。

這女人恢復的真快。“沒有妳的份,況且只是速食咖哩而已。”部長走出公寓。

“诶~怎麼這樣,無所不能的部長居然吃速食咖哩!不如我做蕎麥麵給你吃吧,唉~部長等等我”小螢小跑步跟上,猶豫了一會,還是決定勾住部長的手。

任由小螢勾著自己。“妳做給我吃?!最後還不是我收拾殘局,我自己做算了”晚餐給她做?廚房大概會被燒掉…

“部長真好~”

“不過吃完飯妳要洗餐具!”

“是!”

“還有,晚上滾到自己的房間去睡!”

“唉~為什麼…部長的床比較好睡~”

“兩個人擠一張單人床像什麼樣!給我回去就對了!”

“怯~真小氣…”

我自己偷偷跑去睡不就好了。

“要是我早上看見你在我房間,以後就別想我幫你做飯!”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