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這種東西...

 

大概是自己瘋了吧= =

 

腦袋有想法~所以就隨便亂寫

 “可以起來了吧!你想用報紙把自己蓋多久?”部長的聲音從小螢的頭頂上傳來,還帶著些許笑意。

 小螢慢慢的把報紙掀開,坐起身,默默喝著啤酒,不時偷偷看著部長。

 “一直看著我做什麼,這麼想要我吻妳嗎?”注意到小螢的視線,部長依舊是看著院子,淡淡的說。

“才…才沒有勒!我只是看看你有沒有掛著鼻屎而已。”小螢紅著臉極力撇清。

“是嗎!那我也來看看你有沒有掛著鼻屎吧。”部長終於轉頭過來。

"好懷念阿~”小螢微笑著看著部長”很久沒有跟部長坐在長廊聊天了。”

“什麼時候要搬進來?”部長問

“過兩天吧,租約正好到期,我整理行李就可以搬回來了,不過…”小螢話說一半,賊賊的看著部長”我需要部長的幫助阿。”

“又要我幫你搬家!!我說你阿,什麼時候才能學著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好阿,怎麼過了一年還是沒有什麼長進。”部長皺著眉頭

“部長~拜託嘛~”小螢開始撒嬌

“免談!!”部長起身往房間走去

“唉唉~部長你要去哪?”小螢也起身跟在部長後面,但被擋在部長的房門口。

“我要換衣服了,別跟進來!” 

”碰!” 門在小螢面前關上

 

 

過了一會,部長穿著甚平走了出來。

“妳還在阿,今天是要住這嗎?”看著時鐘指向12點,部長好奇的問

“阿~這麼晚了!!那我就勉強住一晚好了。”

“我看你是不想回去整理行李吧”部長馬上戳破小螢的內心”算了~今天就住下吧,明天一早就馬上回去整理行李,不然就別想辦過來!!”

“是!!”小螢開心的往部長的房間走去

“等等!!你要去哪裡?!”

“嘿嘿~因為我的房間太久沒住很多灰塵阿,所以先借住一下部長的房間嘛。”

“不准!!傻宮…”話還沒說完,小螢已經溜進部長的房間裡。

“這傢伙…”部長的嘴角卻掛著淺淺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